葉薇薇換了一套幹淨的綠色裙子,她從小就喜歡綠色,像葉子的顏色,能看到生機和希望。樓頂的強風吹得她的裙擺獵獵作響,她的身體也搖搖晃晃,好似隨時都會墜落下去的可怕。

    十層樓的高頂,一旦墜落,就是粉身碎骨。

    “葉葉!”顧若熙大喊一聲,“為了一個孟哲,你連你的命都不想要了!你別衝動,快點下來!”

    葉薇薇緩緩轉過頭,“你別過來!我已經沒有活下去的希望了,他不要我們母女了!讓我們母女今後怎麽活!”

    “你的孩子,你自己照顧!我不會給你養!如果你死了,孩子的父親還不要她,她不是更可憐!葉薇薇,你不能讓你的孩子連母親也沒有了!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我,你不懂!若換成你,也會像我一樣心如死灰!”

    “不!我不會像你一樣懦弱的選擇死,我會好好活著!我們的生命是父母給的,不能因為任何一個不值得的人,隨意傷害!父母無罪,我們的身體更無罪!你選擇死亡,選擇解脫,你的女兒,你的父母將是一輩子都無法愈合的傷痛!”顧若熙大聲喊著,可葉薇薇還是不肯下來。

    “葉葉,你冷靜一點,我們這就給孟哲打電話,我們一起解決問題!”夏紫木趕緊催促顧若熙打電話。

    “他根本就不接電話,他一直關機!”葉薇薇淒聲大喊。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撥電話,沒想到就真的接通了,趕緊告訴孟哲葉薇薇要跳樓,孟哲掛了電話就往醫院趕。

    葉薇薇心痛地苦笑起來,“我打了那麽多天的電話,他一直關機!你一打就通了!他還是在乎你,顧若熙!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胡思亂想!我隻是剛巧打通了!”顧若熙想要靠近,卻被葉薇薇嘶聲製止。

    “葉葉!你一向都是那麽驕傲的人!就這樣死了,不覺得很虧嗎?”夏紫木趕緊試圖穩住葉薇薇,小心的向前靠近兩步。

    “夏夏,你生在富貴人家,怎麽會知道我的絕望!我休學待產,背叛好姐妹,都是為了孟哲!而最後我為他生了孩子,他卻消失的無影無蹤,隻因為是個女孩!他不要我們了,我將來怎麽辦?一點活著的希望都沒有了!”葉薇薇不住搖頭,淚水盈滿眼眶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