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終不忍心葉薇薇被醫院攆出去,用信用卡補交了住院費用,又去醫院的超市買了幾袋奶粉回來。

    孩子吃了奶,就又沉沉睡了,是個很好哄的孩子。

    葉薇薇依舊抱著孩子,望著她熟睡的小臉,眼淚就流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不是說月子裏不能哭,你這樣,不想要眼睛了!”顧若熙遞上一張紙巾,葉薇薇抬起憔悴蒼白的臉,淚水流得更加洶湧。

    “沒想到,最後在我身邊的,會是你……”

    顧若熙輕歎口氣,幫葉薇薇擦幹眼淚,“別想太多,安安心心把月子做完。”

    “你現在一定很解恨吧,是我活該!最後落得這樣的下場!”葉薇薇捂住嘴,痛哭出聲,“我真的好恨,好恨!”

    顧若熙便安靜地看著葉薇薇哭,明明覺得自己應該是解恨的,但還是忍不住難受。拍了拍葉薇薇哭得顫抖的肩膀,“人還是要向前看,才有希望。”

    “顧顧……”葉薇薇一把抱住顧若熙,哭得更加悲痛欲絕。

    顧若熙這兩天都來醫院照顧葉薇薇,孟哲的家人連帶孟哲,果然一個人影都抓不到。葉薇薇不住給孟哲打電話,他都關機。漸漸的,葉薇薇也從先前氣得渾身顫抖,到最後的心如死灰。目光空洞地望著熟睡的嬰孩,她笑起來,卻那麽蒼白。

    “顧顧,我知道,你一直都很喜歡小孩子。對吧?”葉薇薇忽然笑著問顧若熙,從小倆人就黏在一起,她對顧若熙的性格可以說完全了解。

    顧若熙看了眼香甜沉睡的女嬰,臉頰微微一紅,“最近也在打算要孩子。”

    “他會嫌棄女孩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被問得一愣,想了又想,搖搖頭,“我覺得……應該不會吧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是個疼妹如命的人,應該不會重男輕女。

    “真好。”葉薇薇目露羨慕,“你總是比我幸運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忽然覺得葉薇薇有點奇怪,她是個心氣兒很高的人,從不會承認自己比別人差,不管哪方麵,都要爭個上頭,更不會對誰表現出羨慕的表情,也不會說誰不她幸運之類的話。但見葉薇薇綻開溫和笑容,不見什麽異樣,顧若熙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或許,葉薇薇是真的看開了吧。

    當夏紫木得知顧若熙天天跑醫院是在照顧葉薇薇,直接給了顧若熙一記爆栗,“你腦子是真進水了吧!她就是流落街頭,沿街乞討,也是她自找的!輪得到你去伺候她嗎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