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愣了好半天,最後撲哧笑了,“蘇小姐打算給我開出什麽條件?”

    “無論你什麽條件,我都答應你。”蘇雅直接就拿出一張空白支票,還有一支筆,推到顧若熙麵前,“數字顧小姐隨便寫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掃了一眼那張空白支票,確實很誘人,但她還是將支票推回到蘇雅麵前,“蘇小姐能給得起陸少的千億家財嗎?”

    “你果然別有居心!”蘇雅低叫一聲,隨後優雅一笑,“真是小看你個小丫頭了。”

    “對!你小看我了!我的胃口大的很,你給的酬勞,我可看不上眼。”顧若熙直接起身,蘇雅便也站起身,依舊是她高傲的身姿,卻沒了先前給人的親切感,隻有逼人的犀利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我怕你吃不下那麽大的胃口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咬下嘴唇,輕輕的彎了彎唇角,“正在吃,不過能不能吃下,現在還不好說。”

    “嗬嗬……”蘇雅拍了拍顧若熙的肩膀,就好像在麵對一個不足為懼的小螻蟻,端著高雅的姿態,輕聲在顧若熙耳邊說,“你對辰了解多少?他不過貪圖新鮮,終會回到我身邊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眼角顫了顫,但唇邊的笑容依舊不變,手卻抓成拳頭,忍住心口的一絲扯痛,保持著平緩的聲音對她說,“那就等他回去的時候,再說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。”蘇雅被顧若熙的不進鹹淡,氣得暗暗咬了下牙,隨後又在美麗的臉上綻放迷人溫婉的笑容,“今晚我約了辰見麵,顧小姐不會阻攔吧?”

    蘇雅拿著包就離開了咖啡廳,顧若熙依舊站在原地,許久才恢複呼吸,努力彎了彎唇角,“見就見吧,你們不是經常見麵麽。”

    回到皇城,陸羿辰晚上果然沒有回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還是做了一桌子的飯菜,最後都冷透。她一直等他到了很晚,他都沒有回來,終忍不住拿出手機想要給他打個電話,最後還是拚命忍住。

    收到一條孟哲發來的微信消息,他居然想與她見一麵,說有話對她說。

    顧若熙直接回了一句,“我沒話對你說,不要再找我。”

    關掉手機,躺在床上,輾轉反側許久,才漸漸沉入不安的夢鄉……

    夢裏居然都是陸羿辰和蘇雅纏綿悱惻的畫麵,還有一片陸羿辰視若珍寶的草坪,他們穿著禮服婚紗,在一片碧綠的草坪上舉行盛大的婚禮……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