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凱第二天推了所有行程,也沒聯係喬輕雪,關了機,人間蒸發一樣找不到人影。喬輕雪樂得清閑,安心在家裏陪奶奶。

    秦萬寧來了一次電話,祈求喬輕雪高抬貴手,放他一馬,喬輕雪直接掛斷電話,再打來就直接關機。

    殷凱去了環山區,陸羿辰的古堡別墅,還特意買了一個漂亮的芭比娃娃,送給安可馨。

    安可馨抱著漂亮的芭比,開心地跳起來,“殷哥哥每次過生日,還要送我禮物,我都不好意思收了。”

    殷凱寵溺地揉了揉安可馨的頭,“她的名字叫多拉,希臘語中,神的贈禮。”

    “好好聽的名字!”安可馨歡喜親了一口懷裏漂亮的芭比,“還是殷哥哥對可馨最好。”

    殷凱笑了笑,看一眼樓上的方向,“你哥回來了嗎?”

    “當然!他每年的今天都會空出行程,來陪我們……不!陪你過生日。”安可馨開心地抱著娃娃跑上樓,特意選了一個漂亮的好位置,將芭比娃娃擺好,“再見多拉,可馨要去陪殷哥哥過生日,晚些回來陪你。”

    安可馨係上圍裙,親手為殷凱做蛋糕。殷凱也來幫忙,不再一副紈絝子弟的風流相,儼然成了親善陽光的鄰家大哥哥。

    顧若熙被樓下的熱鬧吵醒,想起身去看看,被陸羿辰拉回去繼續睡覺,“你還沒給殷凱過夠生日?”

    “他不是昨天過完生日了?”

    “睡覺吧,與我們無關。”陸羿辰很疲憊,昨晚喝了酒,回來又折騰顧若熙半宿,現在真的很累,隻想摟著她軟綿綿的身體,放假休息。

    窩在他的懷抱中,一直睡到中午,徐阿姨來喊他們吃飯,才起床。

    當顧若熙站在樓上,看到殷凱和安可馨坐在餐桌旁,而放滿美味佳肴的餐桌上,擺著一個漂亮的草莓蛋糕,還插了蠟燭。

    安可馨趕緊招呼顧若熙下來,“快點快點,要點蠟燭了!我親手做的草莓蛋糕,味道可是很棒的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一頓飯都吃的心不在焉,眼睛始終沒離開對麵嬉笑玩鬧的安可馨和殷凱。據殷凱解釋,昨天是他的大眾生日,今天才是他私人的真正生日。

    安可馨為他點蠟燭,許願,唱生日快樂歌。殷凱抓了一塊蛋糕,直接抹在安可馨的鼻尖上,粉粉嫩嫩的顏色,儼然成了聖誕老公公。安可馨也直接抓了一塊蛋糕,抹在殷凱好看的臉上,他不躲不閃,任由安可馨在他的腦門畫了一朵小紅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