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正要拒絕,見環著他手臂的顧若熙,不住扯他的袖子,他便向她看去,她對他很堅決地搖了搖頭,表示讓他拒絕。見她這般強烈反對,他倒是想要一口答應了。

    一個人在能給身邊人想要的一切時,一再索求,和一再推辭的,反而更樂意選擇幫助後者,因為後者懂得知足。

    就在陸羿辰要開口應允下來,夏紫木走了過來,“既然是顧顧的弟弟,就進夏氏集團吧。等曆練一段時間,經驗充足了,再考慮入辰光。”

    除了顧若熙感激夏紫木的解圍,顧宇軒也如釋重負,不理會顧振宏的反對,顧宇軒直接爽快答應。

    “好!我就先去夏氏集團曆練。”顧宇軒客氣地對夏紫木伸出手,“我叫顧宇軒,以後多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想要看熱鬧的眾人,沒看到什麽熱鬧,也就都散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心煩地直歎氣,也沒心情去參加接下來的舞會。在一旁的甲板上,看著在舞池裏翩翩起舞的殷凱和喬輕雪,他們猶如深情繾綣的眷侶,不知被多少人豔慕。

    夏紫木端了一杯紅酒過來給顧若熙,“真不知道,你和喬喬是怎麽了,都惹上不切實際的對象。”

    在夏紫木的眼中,一直還是不看好顧若熙和陸羿辰,用她的話說,不搭調。就好像給一張大理石餐桌,鋪上一塊精致的小碎花桌布。不是小碎花不好,隻是不適合大理石的調調。即便一時新鮮,時間長了也會發現不符格調。

    “你一向不喜歡宴會這類的場合,怎麽也來了。”顧若熙不想去想太多的問題,因為她看到,不遠處的蘇雅,目光始終看著跟幾個商業巨頭聊天的陸羿辰。

    “我爸嘍,非要拉著我來結交權貴,著急要把我嫁出去。”夏紫木碰了一下顧若熙的杯子,喝了一口紅酒。

    顧若熙卻端著杯子,看著剔透玻璃杯裏的殷紅液體發呆,“木木,這些年,你就真的沒有一個心儀對象嗎?”

    夏紫木的手一抖,差點傾掉杯中紅酒,隨後笑著大咧咧摟住顧若熙的肩膀,“我不是說過,我對男人不感興趣!”

    “木木,如果真心有了心儀的對象,不要顧及太多。愛情來的時候,擋也擋不住,總是顧慮太多,就會從身邊溜走。”她在說夏紫木,也是在說自己。有的時候也會害怕,將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抓的太牢,反而最後傷得體無完膚。可就那樣放棄,又實在舍不得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