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用眼角餘光,掃了一眼緊跟著的顧若熙,忽然有些感激起祁少瑾來。

    若不是祁少瑾,不會將這隻小白兔逼到他身邊來尋求保護。若將祁少瑾比喻成凶殘的豺狼,他又何嚐不是一隻長得像貓的老虎,隻是看上去沒有祁少瑾麵貌那麽可怕而已。而在本質上,他是比祁少瑾更可怕的存在。

    所以,有很多時候,他都會小心翼翼一些,生怕把身邊的小白兔嚇跑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害怕祁少瑾,這裏都是各界名流,他不敢太丟祁家的臉。何況,還有我在。”陸羿辰小聲在顧若熙耳邊道。

    顧若熙感受到他溫熱的氣息,用力地點點頭,笑著揚起精致的小臉,目光清透如水地望著他,“嗯,我不怕他了。”因為有你在。

    後半句話,她吞了回去,生怕自己的眼睛會暴露太多他不喜歡的深情款款,趕緊對他說,“你要有事,就去忙,我看到木木了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對不遠處的夏紫木,揮揮手,夏紫木也對她揮揮手。

    “不想我陪你?”陸羿辰不經意地隨口問了一句,人卻和旁邊的幾個權貴點頭示好打招呼。

    當然想了!

    顧若熙嘴上卻說,“我是怕你有事耽誤你,限製你自由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在控訴,我限製了你的自由嗎?”他側頭依舊聲輕語柔,黑眸裏倒映著顧若熙慌忙擺手的樣子,“沒有沒有,絕對沒有!”

    陸羿辰抓著她的右手,便放在他的左臂彎中,“我現在很閑,不需要自由時間。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

    顧若熙的眼睛四下轉了一圈,生怕被蘇雅看到他們倆現在的親密畫麵,會惹蘇雅高興。想到那會看到他們還在角落裏親吻,這會兒又柔情款款地伴在自己身側,心裏就有個不愉快的疙瘩糾結起來。

    忽然闖入眼前的一個人影,嚇得顧若熙下意識就摟緊陸羿辰的手臂,當看清楚忽然撲上來的人正是顧振宏,顧若熙就有點火了。

    真搞不懂,殷凱的生日宴會,怎麽什麽人都邀請!顧家不都要岌岌可危破產倒閉,怎麽也能登上遊輪。

    在眾目睽睽之下,和顧振宏相遇,無疑是讓顧若熙覺得很丟臉的事。她是那麽的不希望,顧振宏站在自己麵前,將他們是父女的關係,暴露出去。因為,在那些名門貴族人的眼中,隻會看到顧振宏名正言順的妻子許文慧,而她和母親楊舒容,就是見不得光的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,而不會去認同媽媽是顧振宏的前妻,因為媽媽當初根本沒有進顧家的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