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沒想到這個時候,蘇雅還矢口否認,“沒想到,你會變成這個樣子,聯手祁少瑾來算計我。”

    蘇雅慌亂搖頭,“不是這樣子的辰!我真的不知道!”

    若她早了解祁少瑾和陸羿辰之間有著多年的積怨,說什麽也不會和祁少瑾訂婚,更不會和祁少瑾聯手設計錄像視頻的事。

    她忽然恍悟了,最主要的問題不在她身上,而是在祁少瑾身上!隻怕在她和祁少瑾相親的那一刻起,陸羿辰就斷定她和祁少瑾聯手的背叛。她不明白,他們之間有著怎樣的深仇大恨,連七年的感情都因為祁少瑾的插入,變得一文不值。

    他對她的不肯原諒,原來都源自他和祁少瑾之間的仇恨。

    蘇雅真的很後悔,之前沒有調查清楚,就落了祁少瑾的圈套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不說?如果你說清楚,我怎麽會和祁少瑾訂婚!怎麽會犯下這種錯誤!”蘇雅心痛地質問著,一臉的悲慟。接著又趕緊說,“辰,我明天就發布記者招待會,和祁少瑾分手!”

    “晚了。”在他看來,有些東西錯過了,就是一輩子,不再有回頭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辰,不要再這樣折磨我了!我不相信,你對我沒有感情了!在祁少瑾用視頻威脅你的時候,你用幾個億的損失,買回視頻的記憶卡……我感激你的保護,也感受到你還對我有感情。”蘇雅拽著陸羿辰,淒聲哀求著。

    “你若真了解我,就不該做出那種事!”他冷冷開口。

    “你說的對!我從不曾真正了解過你!因為你總是將你的心思埋的很深很深,臉上卻是平靜淡然,沒有任何情緒!如果你早就說清楚,你和祁少瑾之間不快,我一定會盡所有的力量反對爺爺!可你什麽都沒有說,讓我還以為你隻是生氣我和祁少瑾訂婚!你不說清楚,全部都讓我去猜,我如何猜得明白!就像個沒有方向的小醜,醜態百出!”她忽然明白,七年的時間,從不曾真正了解過陸羿辰的內心。

    “與祁少瑾沒有任何關係,我討厭的是背叛和欺騙。”陸羿辰沒想到,蘇雅還不明白問題所在,“在你不來與我赴約,卻堅持和祁少瑾相親的那一天起,你在我這裏就判了死刑。”陸羿辰冷冷的話語,將蘇雅的全部希望擊個粉碎,接著又道,“即便那天來的人不是顧若熙,從那天起,在我身邊的女人,也不會再是你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