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凱見祁少瑾和蘇雅攜手上了遊輪,先是一愣,隨後便迎上去,熱情與祁少瑾舉杯,“沒想到,我還有讓祁少不請自來的麵子,倍感榮幸。”

    “好歹相識一場,生日宴會又搞得這麽盛大,如果不來看上一眼,倒是顯得我不顧兒時情分。”祁少瑾說著,便將帶來的禮物盒遞給一旁的侍者。

    殷凱不堪和悅地勾了勾唇角,“我還以為,隻有我和陸少記得兒時情分,原來祁少也還記得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沒失憶,怎會全部忘記。”祁少瑾後半句話,一字一頓,與殷凱碰下杯子,一杯酒便盡數幹了。

    蘇雅在一旁,臉上的笑容總是那麽得體優雅,可當聽到祁少瑾和陸羿辰是兒時好友的時候,不禁愕了愕。她和陸羿辰雖然交往七年,可陸羿辰從不會提及兒時的事,她也從不會多問。可沒想到,自己的未婚夫竟然和陸羿辰是兒時好友。她忽然驚大美眸,望向一側的祁少瑾,低聲問他。

    “你是故意要跟我訂婚?”蘇雅忽然有些明白過來,為何當時祁少瑾會給蘇家開出那麽好的優越條件,致使爺爺強烈支持他們訂婚。

    “不然你以為呢?”祁少瑾親昵摟住她的肩膀,傳到她耳邊的話語卻冷冰冰的沒有溫度。

    蘇雅怔了怔就莞爾一笑,不讓外人看出絲毫紕漏,輕聲對祁少瑾說,“我自然不會以為,你對我存在什麽莫須有的感情。不過以前還以為,你隻是為了和蘇家的生意合作,才會提出訂婚。現在我明白了,你是想利用我,對付陸羿辰。”

    雖然不清楚祁少瑾到底想做什麽,但這一點蘇雅已經肯定。

    祁少瑾小啜一口杯中紅酒,笑而不語。當祁少瑾的目光,落在有三步之遙的陸羿辰身上,隨後他的目光便又落在陸羿辰身邊的顧若熙身上。

    殷凱自是看出來祁少瑾看著顧若熙的目光很奇怪,就好像一個獵人看到了他最喜歡的獵物一般。

    祁少瑾緩步走向陸羿辰,殷凱便也跟著過去,笑著對陸羿辰道,“陸少,千萬別繃著一張臉,你和祁少現在到底也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,大眾麵前友好一些,免得有人背後說你們不講過去情麵,又被誰背後擺上一刀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的臉色有一瞬的難堪,殷凱還繼續說下去,“中國有句古話不是說,寧得罪君子莫得罪小人。這可是中國很有哲理的一句名言,我非常喜歡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