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趕緊拽住林歆,阻止林歆跑到眾人麵前,將喬輕雪的秘密泄露。“你不能說出去!”

“你怕我說?”林歆好看的臉上,都是犀利的諷笑,“你們兩個賤人就別做那麽多見不得人的醜事!做了還怕說出去,你們怎麽就那麽賤!”

顧若熙揚手就給了林歆一記響亮的耳摑子。

“你敢打我!顧若熙!你是什麽東西,居然敢打我!”林歆捂住火辣的側臉,尖聲地叫了起來。

“我打的就是你這張嘴!上次跟我媽隨便說我的事,還沒教訓你!你怎麽就這麽喜歡參與別人的事?你的舌頭就不能安分點!”顧若熙喝道,氣得林歆伸著雙手就向顧若熙的臉抓來。

“從小到大,從沒有人敢動我一根手指頭!顧若熙,你居然敢打我!”

喬輕雪可不會眼睜睜看著顧若熙被林歆欺負,早就聽說林歆因為喬沐風,一次次地欺淩顧若熙。從後麵一把揪住林歆的頭發,痛得林歆一個趔趄,哪裏還顧得上去抓顧若熙,直接護住頭皮,尖聲大叫起來。

“啊!我要殺了你們兩個賤人!”

林歆的尖叫聲,終於引來了眾人,大家趕緊上去,將三個女人分開,一時間不知道發生什麽事,那些人看熱鬧的同時,也不敢亂說話,就怕得罪了一個陸羿辰的女人,一個殷凱的女人。

陸羿辰和殷凱聞訊趕來,看到林歆頭發淩亂,側臉紅腫的樣子,陸羿辰的眉心微微一緊。

殷凱見喬輕雪還在小心甩掉纏繞在指縫間的發絲,好看的蔚藍色眸子,悠然一縮。偏頭看了看身側的陸羿辰,陸羿辰正好也看了看殷凱。他們兩個搖搖頭,分開眾人上前,各自摟住自己的女人,說了一句“誤會”,便帶著自己的女人,離開了。

林歆被孤零零撂在那裏,醜態盡出地對兩個離去的背影失聲尖叫,“她們打了我就這麽算了!”

眾人都對林歆搖搖頭,這對母女今天算是丟盡了臉麵,還敢在這裏大喊大叫。

果然,幾個保安走過來,很是恭敬地將林歆“請”了出去,連帶不能容忍自己女兒被打的林氏夫婦,一並被“請”下了豪華遊輪。猶如被貴族圈裏拋棄的遺孤,孤零零地站在夜風中,傳來林歆一聲恨之入骨的尖叫。

“顧若熙!早晚有一天我會把你踩在腳底下!”

蘇婷婷穿著高貴優雅的禮服,站在甲板上,在一片美麗的燈火中,對岸邊狼狽的林歆,舉了舉手裏的紅酒杯。

“沒有腦子的家夥。”蘇婷婷諷笑一聲,傲慢轉身,回到舞會中。

這時候,祁少瑾和蘇雅下了車,正要上遊輪,林歆哭著撲向祁少瑾,“少瑾哥!嗚嗚嗚……”

祁少瑾見林歆滿身狼狽,“怎麽會這個樣子!”

“還不是……還不是顧若熙……少瑾哥!顧若熙現在成了陸太太,變得太無理取鬧了,當眾就打我,讓我丟盡顏麵!陸少偏袒的緊,連一句訓斥的話都沒有。”林歆也不顧蘇雅在場,抱著祁少瑾的胳膊,一陣痛哭,還故意說了一句,“陸少還當著眾人,一口一句我的女人,我的女人……大肆秀他們的恩愛。”

望著祁少瑾和蘇雅上了遊輪,林歆擦幹臉上的淚水,目光閃過尖銳的光芒,“顧若熙,看你還能風光幾時。蘇雅才是陸少的摯愛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