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陸少,難見尊容,真是榮幸。”趙燕如很客氣地敬酒到陸羿辰麵前,保養美麗的臉上,都是溫柔嫻雅的笑容,也不求陸羿辰能與她舉杯而盡,隻自己舉著杯子小啜一口,接著看向在陸羿辰身邊的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這位就是陸太太,幸會幸會。”趙燕如依舊客氣。

    顧若熙知道那是林歆的媽媽,曾在一個宴會上,匆匆見過一眼。

    “陸太太可能貴人多忘事,忘記了我們曾經在醫院門口見過麵。真是誤會鬧大了,沒想到我開著車子差點撞到陸太太的母親。還以為陸太太的母親,想不開想尋短見,真是罪過罪過。幸虧當時陸少及時趕到,不然還要吵到警察局去,那樣笑話就鬧大了。”趙燕如一席話說的連消帶打,讓顧若熙的臉色瞬時白了白。

    一些賓客,見有人過來和陸羿辰搭訕,就趕緊過來湊熱鬧,想要多聊幾句,和陸羿辰攀個臉熟,日後和辰光集團也好多些合作。那些人見趙燕如有這樣的遭遇,就都跟著插了兩句嘴。

    “沒撞到人就是萬幸。”

    “可不就是說!當時還以為是沒錢治不起病的,以為要撞我的車,訛錢的。其實也不能怪我當時那麽想,陸太太家庭情況,人盡皆知,不過若能早些知道會成為陸少的嶽母,也就不會鬧出那樣大的誤會了!想想我就愧悔,早就想跟陸太太和陸少道個歉,一直苦於沒有機會。”趙燕如說得很是誠懇,全然不顧已經臉色變得極為不好的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陸少和陸太太大人有大量,不會怪罪吧。”趙燕如隱藏好得意的心思,繼續懇切地問著陸羿辰和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怎麽會。”陸羿辰摟緊身體僵硬的顧若熙,淺淺一笑,聲音毫無波瀾起伏地說道,“對於一些自以為是的人,我們從來不會放在眼裏。”

    趙燕如想看顧若熙的笑話,最後自己卻成了笑話,臉色青一陣白一陣,幹笑兩聲,在眾人掩嘴偷笑中,灰溜溜地撤了。

    “我去洗手間。”顧若熙哽咽著聲音,低著頭掙脫了陸羿辰,匆匆去了洗手間,喬輕雪趕緊追上去。

    林歆見自己的母親敗了陣,氣得咬牙切齒,見顧若熙去了洗手間,也就跟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顧顧,你不用在乎那些人!隻要你男人護著你,你就擁有銅牆鐵壁,刀槍不入!”喬輕雪趕緊安慰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我沒事。”顧若熙站在洗手盆前的鏡子前,望著鏡子中,淡妝素抹的自己,眼睛裏紅紅的,有淚水泛濫,最後還是忍住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