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子木想了半天,忽然發出質疑,“我覺得有一件事比生孩子更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什麽事?”顧若熙趕緊問。

    “我覺得弄清楚他到底為何給你母親捐腎之前,不該先要孩子。萬一你們的婚姻,在他的觀念裏,沒有做長久打算,你和孩子怎麽辦?”

    夏紫木的話,正說中了顧若熙的心,可還是不願意就這樣放棄,想要給陸羿辰要個孩子的念頭。因為愛他,不可能沒有想要長久留在他身邊的想法,想要和一個男人此生都被牽連在一起,隻有將那個男人變成自己孩子的爸爸,才是此生永遠割不斷的牽連。

    “陸少是個有擔當的男人,我覺得他不是那種會拋妻棄子的人。”喬輕雪反對夏紫木的說法。

    “看一個人不能憑第一感官,如果第一感官準的話,這世上也不會有看不透的人心,到現在你還不明白這個道理嗎?喬喬。”夏紫木直言道。

    喬輕雪的臉色不好看起來,因為夏紫木又戳中了她心底的傷口,“夏夏,你再傷我,我可要生氣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隻是實話實說,不想你這兩個女人,又在男人身上受傷害。”夏紫木雙手環胸看著她們兩個,“我的拳頭可以隨時為你們出擊,但我實在不想再為你們再打任何一個男人了!因為每次打人,都意味著你們受了傷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紅了一下眼眶,笑著抓住夏紫木的手,“隻可惜你不是男人,你要是男人我早就嫁給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如果是男人,我也不娶你這種。”夏紫木冷冷瞥了一眼喬輕雪。

    “我這種怎麽了?哪裏配不上你,哪裏配不上你?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。”

    “我哪裏不是你喜歡的類型了?哪裏不是了?”

    顧若熙搖搖頭,起身去買單,夏紫木也趕緊跟出來,喬輕雪還不住追問夏紫木,“你快說話,我哪裏不是你喜歡的類型!”

    引來冷飲廳裏,不少顧客側目,喬輕雪這才悻悻閉了嘴。

    走出冷飲廳,喬輕雪忽然一把拽住顧若熙,雙眼放光地對顧若熙說,“你可以給他補腎呐!肯定會有作用的!”

    顧若熙就好像找到了希望,也當即雙眼放光,“什麽東西可以補腎?”

    “上網查呀。”

    倆人便興致勃勃開始查網頁,夏紫木雙手環胸站在一旁,搖了搖頭,又搖了搖頭。忽然,她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,定睛看去,正是喬沐風,站在不遠處,定定地看著顧若熙。當喬沐風發現夏紫木的目光,對夏紫木溫和地笑笑,點點頭,夏紫木正要喚他,他已經上車悄然離去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