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望著陸羿辰,心口一暖,幸福在臉上遮也遮不住。即便知道,他們不過是虛假的婚姻,不是外人看在眼裏那麽真實,還是忍不住會有幸福的感覺。

陸羿辰捏了捏小女孩可愛的小臉蛋,“那你要快快長大。”

“我們拉勾勾。”小女孩伸出她可愛的小手指。陸羿辰便也伸出手指,和小女孩的小手指勾在一起。

他和小女孩拉鉤的畫麵,被攝像頭照錄下來,成為報紙頭條最有愛的一張照片。

在眾人皆說陸羿辰是最有愛心的商人時,祁少瑾恨得咬牙切齒,將所有的報紙都撕得粉碎,“陸羿辰!你居然敢重修孤兒院!是在報複我對吧!啊……”

祁少瑾氣得咆哮,一雙眼睛都被憤怒填充成猩紅的顏色。

顧若熙和陸羿辰參加了孤兒院答謝的晚宴,小孩子們還特意編排了舞蹈和歌曲,感謝陸羿辰保住了他們的家園。看著那群沒有父母的小孩,臉上都是開心的笑容,顧若熙也被感動,心裏滿滿的。看向一側的陸羿辰,他被幾個小女孩包圍,纏著他送上她們最珍貴的禮物。顧若熙不禁搖搖頭,沒想到陸羿辰這麽受異性歡迎,連小女孩都喜歡他。

陸羿辰觸及到顧若熙的目光,便瞥來一記求救的目光,顧若熙聳聳肩表示愛莫能助。被幾個小孩子拉去一起唱歌跳舞,和他們一起嬉戲玩鬧,銅鈴般的笑聲載滿整個孤兒院。

陸羿辰望著在一群孩子中笑得格外開心的顧若熙,目光便漸漸飄遠,忽然有一種奢望,希望那樣純粹的笑容,能在她的臉上一直保存下去,再沒有傷心難過的情緒……

在離開孤兒院的時候,一幫小孩子還圍著他們,不願意放他們離開,追著問他們什麽時候來,還說,“陸哥哥,顧姐姐,將來有了小孩,會不會帶他一起來玩?”

顧若熙被問住,尷尬地看向陸羿辰,隻見他彎低高傲的身軀,親切地對他們說,“等我們有了孩子,一定會經常帶他來跟你們一起玩。”

一幫孩子都高興地跳起來,院長孫媽媽幫孩子們轉達了他們的禮物,一副畫了很多孩子和兩個大人的水彩畫。

顧若熙看著畫上一個西裝男人,一個穿著漂亮禮服的女人,畫的正是她和陸羿辰。當看到在他們畫像旁邊標注的歪歪扭扭的字,顧若熙和陸羿辰不禁笑了。

“爸爸,媽媽……”顧若熙呢喃一聲,原來她和陸羿辰在孩子們的心中,已成了他們的爸爸媽媽。這幫孩子對他們的感激和敬愛程度,不得不讓人感到心酸。

陸羿辰摟著她的肩膀,上了車,小聲在她耳邊低語一句,“你不會想要個孩子了吧?”

顧若熙一怔,趕緊搖頭,看到陸羿辰眼中似有柔光閃爍,她就更緊張了,“沒有,沒有,你別誤會!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。”

陸羿辰挑挑眉,好看的眼睛裏似有不屑,“我不介意。”

不介意是什麽意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