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告訴我,是誰幹的。”答案再明確不過,他還是想從她的嘴裏聽到想要的答案。因為她的一直隱瞞,隻會讓他變得更加憤怒。

顧若熙不說話,顫抖的身體好像秋風中的落葉,脆弱的讓人心疼。

陸羿辰再不猶豫,直接一把扯開她的衣服,她潔白肌膚上,道道刺目的血痕,猶如千萬根利刺,刺痛了他的雙眼,怒火便一路燃燒到頭頂。

“告訴我……”他咆哮起來,嚇得顧若熙的身體抖得更加厲害。

她趕緊拉下衣服,想要避開他的目光,他的眼睛卻緊緊鎖住她,好似要將她的全部都看穿,讓她避無可避地呈現在他麵前。

可她還是不說話,緊緊咬著斑駁血痕的嘴唇,臉上都是淚痕。

陸羿辰抬手撫摸上她側臉的紅腫,拇指輕輕擦過她臉上的淚痕,強硬地吞下所有怒火,聲音驀然溫柔了幾分,“你要相信,我能保護你。告訴我,是誰幹的。”

顧若熙迷茫地搖搖頭,該怎麽說?要怎麽說?他和祁少瑾之間的恩怨已經很深了,再說出來隻會讓情況變得更加糟糕。她真的很害怕,害怕極了祁少瑾的報複。還有她的家人,不知道惹怒祁少瑾之後會對她的家人做出什麽可怕的事情。

如果一個人能承擔下來,她願意咬牙忍受。

顧若熙不說話,緊緊抱住雙膝,將臉頰埋在膝蓋上。就像個受了傷,卻隻能孤單獨自承受的小貓,讓陸羿辰切實感覺到了更深刻的心痛。

陸羿辰最後歎息一聲,寬厚的掌心輕輕落在顧若熙的發頂,溫柔地撫摸著她的脆弱,“從今以後,我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,相信我。”

感覺到他掌心傳遞過來的溫暖,顧若熙終於哭出了聲音,被他摟入懷中,輕輕地擁抱著,就好像生怕觸碰到她身上的傷口,柔柔的嘴唇落在她臉頰上的淚痕,幫她吻幹了眼淚。

即便他沉默著,溫柔著,顧若熙還是感覺到他的胸腔內正蘊藏著隨時都會爆發出來的怒火,就好像一座火山,隨時都會噴發出毀滅的力量。

她很畏懼,卻又沉迷他的溫柔,忽然抱住他,放聲痛哭出來……

陸羿辰忽然出資上億,修建城西的一家名叫“愛的家園”的孤兒院。

顧若熙知道那家孤兒院,就在喬輕雪家附近,小時候經常和喬輕雪去那家孤兒院找小朋友玩。還和那裏的院長很相熟,也會跟那裏的小朋友一樣,親切的叫院長孫媽媽。

後來長大了,忙於學習忙於打工,就很少去了。

聽說陸羿辰要捐資修繕已經破舊不堪的孤兒院,顧若熙也很開心。

陸羿辰最近對她很溫柔體貼,因為她身上有傷,雖然不許她出門,還不許她隨便下地,卻每天都要親自為她換藥,擦洗身體。顧若熙每次都感動的想要抱住他,卻又尷尬的低下頭。

被祁少瑾虐待的傷,卻要赤裸裸的展現在自己丈夫麵前,這樣的羞愧足以讓她在陸羿辰麵前無法抬起頭來。

陸羿辰卻對她說,“不用覺得愧疚,你沒有對不起我,你對不起的是你自己。”

顧若熙的心靈被觸動,眼圈一紅,“我以後會保護好我自己,再不讓這種事發生。不會再讓你,擔心了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