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再踏入華都的時候,經理很高興地告訴她一個好消息,“俏俏,殷少讓我轉告你,你被開除了。”

“他算哪根蔥,開除我?我可是按照華都正規程序,考進來的。”喬輕雪知道殷凱有錢有勢,也有能力決定她的生死,還是垂死掙紮地跟經理討價還價,“經理,你可是說過,我的酒量百年難遇,是華都不可多得人才,你真的忍心開除我?”

“沒辦法,誰讓殷少是我們華都的老板。”經理歉意笑笑。

“什麽?他是……老板?”喬輕雪覺得自己的眼前一陣亂轉,趕緊扶住一旁的椅子,才站穩。

“俏俏,你會不知道?華都的姑娘,沒有不知道殷少是華都老板的。”

喬輕雪木木地搖搖頭,從來沒人告訴過她,殷凱是華都的老板,她也如很多人那樣以為,殷凱一直都是華都的顧客。目光彷徨地看向那些與顧客觥籌交錯的美女們,不時有人瞥來譏誚的目光,她終於明白了,自己被所謂的同行,擺了一刀。

在她不知死活地敵對殷凱時,不知多少人在看她的笑話,等著她從華都滾蛋。因為她的出現,讓很多人丟了老顧客,因為她在華都的酒量最好,還有一張清純可愛的甜美臉蛋。在這個不缺性感美女的華都,清純甜美就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。

失魂落魄的走出華都,擦掉唇上豔麗的唇紅,在一片花燈絢爛中,不知該何去何從。以為這裏會讓她看到生活的希望,沒想到,希望又破滅了。

“殷凱!你個混蛋!”喬輕雪站在街上,對著人行道的那一頭,用掏空身體的力量,憤怒地大吼。

一道刺耳的刹車聲,一輛豪華跑車直接停在喬輕雪的麵前,嚇得她連連退後數步,才勉強站穩。憤怒地瞪向車裏的人,又擔心他聽見了方才的吼聲,趕緊笑逐顏開。

“呀呀呀,殷少,好巧哦。嗬嗬……”趕緊伸出手,快樂的打招呼,“殷少這是要去哪裏呀?要不要我陪你喝一杯去?”

“我可不跟女同喝酒。”殷凱瞥來厭惡的目光,唇角挑起一抹諷刺,“剛才,我好像聽見有人喊了我的名字。”

喬輕雪趕緊四下看看,“有嗎?沒有吧,嗬嗬,你一定聽錯了。”

喬輕雪想了想,決定還是試一試,綻放最燦爛的笑臉,對他說,“殷少,我可不可以繼續去華都上班去?我是真的知道錯了。”

殷凱眉心皺了皺,慢條斯理地說道,“你那麽喜歡去華都伺候那些酒鬼,不如專心伺候我一個人。你若讓我玩個夠,我會給你一筆可觀的酬勞。”

喬輕雪忽然笑得更加美麗絢爛,眼睛裏都散發出奪目的光彩,嫵媚的撩撥一下一頭長長的秀發。

殷凱得意滿滿的坐在車內,一副等待喬輕雪熱情撲上來伺候他的太子架勢,也不正眼瞧她,對她傲慢地勾了勾食指,“上車吧。”

喬輕雪忽然掄起背包,砸了過去,“你去死吧!”

殷凱被砸得一愣,悠然瞪向喬輕雪,她已踩著半寸高跟鞋,揚長去了。殷凱趕緊開車追上去,咬牙低吼。

“死女人!多少女人求著本少爺讓本少爺玩個夠!你居然……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