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可馨吐吐舌頭,不理他,見他的床頭櫃有個相框扣在上麵,便過去扶起來。

祁少瑾忽然起身,一把將相框扣下,怒道,“你別碰我的東西!”

安可馨雖然隻是匆匆看了一眼那個相框,但還是看到照片中,有個女人抱著一個嬰孩,旁邊站著一個小男孩,便問了一聲,“是你媽媽?”

“出去!”

祁少瑾憤怒地咆哮一聲,嚇得安可馨冒了一身的冷汗。

“從沒人敢對我這麽喊過!”安可馨也怒了,不適地捂住心口,因為他的那一聲怒吼,嚇得心髒開始不規律的亂跳起來。

祁少瑾再也受不了她,大力氣地拽著她,直接將她拖出門外,又拉著安可馨上了他的車,急速開了出去。

“你要做什麽!”他的車子開的實在太快,嚇得安可馨臉色慘白,緊緊拽住安全帶。

祁少瑾一言不發,車子開出去很遠,不知急速拐了多少個彎,在確定離他家真的很遠了,才停下車,將臉色蒼白如紙的安可馨從車子上拽下去,冷聲對她道,“離我的視線,最好有多遠滾多遠!”

安可馨不適地捂住心口,想要開口,已經沒有任何力氣說話了。被他一係列的驚嚇,已讓她到了難以承受的程度。

祁少瑾看也不看她一眼,直接上車。

安可馨伸伸手,想要喚住他,卻隻能看著他的車子遠去,身子一軟便倒在路邊。

祁少瑾開出去的車子,最後又倒了回來,低咒一聲,“真是麻煩!”便下車將安可馨抱上車,最後送安可馨去了醫院,還冷聲交代她一句,“從今以後,別再來纏著我!”

安可馨一把拽住他的衣襟,虛弱無力的已經說不出話來,手卻抓得緊緊的,怎麽拽都拽不開。最後,祁少瑾還是一把打開她的手,將她交給醫生,絕塵而去。

當陸羿辰趕到醫院的時候,安可馨已恢複過來,躺在病床上生悶氣。陸羿辰追問她昨晚的去向,她也不出聲,就看著眼前的位置,不知想些什麽,不管怎麽追問一直不說話。

陸羿辰送安可馨回到家裏,正要離去,卻聽見安可馨低聲問了他一句,“哥,喜歡一個人是什麽感覺?”

陸羿辰被問得怔住了。

“哥不是喜歡過人?怎麽會回答不出來?”安可馨期盼地望著陸羿辰,希望他能給她一個明確的答案,他卻一直不回話。最後,他低聲問安可馨。

“你有喜歡的人了?”

“怎麽可能!我一直被你關著,根本就沒機會接觸外麵的人。”安可馨失落地低下頭,她就像被禁錮在高塔裏的萵苣姑娘,忽然就讓陸羿辰心生不忍。

“可馨,或許有一天,屬於你的王子會來搭救你,可禁錮你的,不是哥哥,而是……”她先天不足的病魔。她就像個脆弱的瓷娃娃,根本經不起外界的任何刺激。

這時候,趙默打電話過來,告訴陸羿辰,顧若熙偷偷離開了皇城酒店,不知去向,陸羿辰趕緊衝出門,上了車去找顧若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