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現在是你撇清關係的時候嗎!”陸羿辰惱喝一聲。

顧若熙趕緊搖頭,“不是。”

“我很好奇,你這女人做事從來不用動腦子的嗎?”陸羿辰憤憤地點著顧若熙的太陽穴,點得顧若熙的頭很疼,卻不敢躲。

“當時……當時就是太生氣,他居然敢騙喬喬那麽多年……”顧若熙用嗓子眼兒哼哼。

“就是你再生氣,也不該當眾鬥毆!若是沒個會跆拳道的夏紫木,你們三個女人也未必是一個男人的對手!”陸羿辰憤怒地訓斥著,卻讓顧若熙察覺到了有一點點關心的味道,心裏浮現一點點的小歡喜。

“你在關心我嗎?”她忍不住唇邊出現一絲笑意。

“你居然還有臉笑!”陸羿辰徹底被她氣得渾身都不好了,頓覺這個女人,不但沒腦子,還沒心沒肺。

顧若熙趕緊閉嘴,收住唇邊的笑意,繼續安靜地低著頭,神態虔誠地開始懺悔。“我真的知道錯了,下次再也不會了,你不要生氣了。氣大傷身,我最不想讓你生氣。”

見她這麽認真的認錯,陸羿辰很詫異,為何心口的怒火,瞬間就煙消雲散了。如此快速的心情轉變,讓他一時間都沒辦法接受。愣了半晌,也再提不起方才的怒火,反而伸手扶了扶顧若熙鬢邊微亂的長發,最後輕歎口氣,帶著無奈地道。

“想要教訓一個人,未必需要你親自出手。你現在是陸太太,大可找人幫你動手。”

“呃……”顧若熙驚異抬眸望著他,心下不禁衡量一下,聚眾鬥毆和幕後主使哪個承擔的刑事責任更重。但心裏還是想說一句,親自動手才過癮。

顧若熙很識趣地將那句話,硬生生地吞了回去,因為陸羿辰好不容易才消氣,可不能再火上澆油。

“快去洗澡,把滿身晦氣都洗幹淨。”他如帝王一般下了赦令,顧若熙趕緊逃也似的衝入洗手間。

等她洗幹淨出來,陸羿辰正坐在床上。她乖順地站在一旁,身上的浴巾裹著洗幹淨的身體,就好像等待地方臨幸的妃子,讓她很不自然。

“過來。”他下令道。

顧若熙便乖乖過去,他一把拽著她跌坐在他的膝蓋上,便落下霸道又帶著懲罰性的狂吻。

顧若熙險些喘不上氣來,兩隻小手微微張著,想要抱住他,又有點不敢。生怕他還似前些天那樣,一把將她推開。還因為被挖了花園的事,對她耿耿於懷。

陸羿辰一把扯掉她身上的浴巾,翻身將她壓倒在床上,沙啞的聲音略帶惱意地對她說,“這隻是懲罰!”

他霸道地說,也不知這話,到底是在說服他自己,還是在警告顧若熙不要多想。

可顧若熙卻搞不懂了,這是懲罰?若以後,她想跟他親近,隻要做了錯事,就能如願了,是這個意思嗎?心裏好像有一雙小巴掌不住地拍起來,跌入他的溫柔之中,不禁雙頰羞紅,埋首在他的臂彎間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