殷凱當然看出來夏紫木是女的,而且是夏氏集團的千金,是喬輕雪的鐵杆閨蜜,這些他早就調查清楚了,故而穩穩一笑,眸子好看的極為迷人,“我不介意,兩個一起收下。”

“好大的胃口,通吃啊!”夏紫木當然也認出來,殷凱正是旅遊業大亨之子,是英裔華人,總公司在英國,近年來回國內發展,備受商界矚目。而喬沐風新開辟的旅遊公司,便是和殷凱合作。

夏紫木可不是見到重量級貴族公子哥,就會怯場的人物,揚起聲音笑了笑,“不怕告訴你實話,我和喬喬呢,那個……對男人統統不感興趣!我們其實……”夏紫木看了看周圍,見沒人,一手放在嘴邊,對殷凱神秘兮兮地說道,“是女同,我們都秘密戀愛好幾年了。”

“什麽?”

“什麽?”

殷凱和喬輕雪異口同聲發出強烈質疑。

夏紫木更緊勒住喬輕雪的脖子,用嗓子眼兒告訴她,“你丫地跟誰一夥的!”

喬輕雪當即明白過來,趕緊摟住夏紫木的腰,十分親密地貼在夏紫木身上,“殷少,既然被你撞見了,我就實話告訴你吧,我對男人不感興趣的!所有男人在我眼裏都跟我一樣是女人,隻有夏夏,在我眼裏才是我的男人。”

末了,還嘟著嘴跟夏紫木玩個隔空親親。

殷凱確實被惡心到了,差一點將隔夜飯都吐出來。

“goodbye了殷少。”喬輕雪和夏紫木黏黏摟著,大搖大擺地從殷凱身邊走過,上了還等在路邊,陸羿辰安排的車,就絕塵而去了。

殷凱用力吞了吞唾沫,有點反應不過來,也好像有點兒反應過來了。他好像又被那個女人給騙了,不是好像!是肯定被這個女人再一次給騙了!本來還想發發善心,把這個女人從警察局裏保出去,沒想到陸羿辰先來了,這樣也就算了,那個死女人居然又不知好歹的敢騙他。

殷凱瞪著早已遠去的車,惡聲咒罵一句。“死女人別再讓我見到你!”

殷凱怒了,徹底怒了。

以至於,喬輕雪第二天就失業了。

陸羿辰帶著顧若熙回了皇城酒店,甫一進門,顧若熙就感受到陸羿辰的周身正有強烈的怒焰在燃燒,他一把摔下外套在沙發上,在房裏來回踱步。

“厲害了,真是厲害了!謝謝你,讓我此生有去警察局的機會!”

“你以前沒去過嗎?”顧若熙失口問,大家都說他的黑道出身,應該去警察局如回家一樣頻繁。

陸羿辰深眸一寒,嚇得顧若熙趕緊肅穆靜立,就怕再有一丁點的態度不認真。

“我做事從來幹幹淨淨,不會給自己留下撇不清楚的麻煩!”陸羿辰怒吼道,“還嫌你的緋聞不夠多,再來一條當眾鬥毆被拘警察局!然後就是住院者此生再不能人道,告你們嚴重傷害!”

顧若熙吐下舌頭,沒想到喬輕雪的那一腳那麽狠,真的讓秦萬寧斷子絕孫了?

“又不是我踢的。”她很小聲地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