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口氣平淡,但臉上的神色,卻是讓人心生萌動的認真。

不僅顧若熙驚呆了,夏紫木和喬輕雪也呆住了,心裏連連暗讚,陸羿辰的深情款款讓人豔慕的想要尖叫。

祁少瑾沒想到,陸羿辰會當眾說出這種話,唇角隱約抽動幾下。

就在這時候,又一輛很拉風的白色跑車緩緩靠了過來,來的人正是殷凱。他一手悠閑地搭在車門上,對陸羿辰打個響哨,“陸老哥,巧啊!”

當殷凱看到祁少瑾,臉上痞痞的笑容漸漸掉落,蔚藍色的眸子沉了沉。“你怎麽也在這?”

祁少瑾緩步踱到陸羿辰麵前,緊咬的唇齒間迸出冰冷的字眼,“你用那麽大一單生意,保住了蘇雅,我看你今後奉為至寶的老婆,用什麽來保。遊戲還沒結束,我們慢慢來。”

陸羿辰淡淡啟唇,一副不足為懼的樣子,“拭目以待。”

祁少瑾狠狠盯了一眼車內的顧若熙,轉身上車,一腳踩下油門,在一道刺耳的拐彎聲中,揚長而去。

“這小子!還和以前一樣囂張!”殷凱暗咒一聲,下車到陸羿辰麵前,目光卻看向躲在夏紫木身後的喬輕雪。

“不如將祁少瑾想要的東西交出去,免得惹上他這個麻煩。他現在可不是當年,心狠手辣的很,而你也不是原先的你了,顧及太多,想要保護的人也太多,隻怕最後你反而鬥不過他。”殷凱小聲對陸羿辰道。

陸羿辰看了一眼在車內,很不安的顧若熙,“不可能。”

“我不是說小嫂子,我是說戒指和……”殷凱的話還沒說完,被陸羿辰冷冷打斷。

“更不可能!”

陸羿辰直接上車,開車走了。

“你這小子!”殷凱搖搖頭,目光再度落在喬輕雪的身上,一步步走過去,嚇得喬輕雪恨不能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“走吧,親愛的。”殷凱親昵的一聲呼喚,撼得喬輕雪差點趴在地上。

“怎?來接你的?”夏紫木問身後的喬輕雪。

“好,好像是。”喬輕雪顫聲回答。

“不是!”夏紫木很苦惱了,“感情就姐一個人落單了!你們感情都有人接。”

“我可以不丟下你的。”喬輕雪趕緊大力氣拽住夏紫木,完全當夏紫木是她溺水時的唯一浮木。

“大可不必,我可不想給你們這些人當電燈泡。”夏紫木剛要走,喬輕雪一把摟住她的腰,“我的親姐姐,你可不能走哇!”

夏紫木見喬輕雪這麽害怕殷凱,斷然是不會走了,一手摟住喬輕雪的肩膀,瞪著殷凱,對喬輕雪說,“你說你和顧顧,怎麽就跟男人扯不清楚關係呢。這一隻又是哪個?什麽時候跑出來禍害你的?姐怎麽一直不知道?”

“就是……就是不經意間就跑出來了。”

“瞞著我,還想我來保護你?怎麽答謝我?”

“我家……我家收藏的1962年第三套人民幣,全部都歸你。”喬輕雪一咬牙,直接下血本。

“這麽說來,姐倒是不得不給你麵兒了。”夏紫木更緊摟住喬輕雪,對殷凱揚聲道,“這個女人現在是我的,先來後到,你就退了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