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是是是,是我們疏忽了。此事一定仔細調查,還陸太太一個清白。”警察局長趕緊致歉,暗地裏捏了一把冷汗。就在方才,陸羿辰給警察局捐了五輛蘭博基尼警車,每一輛都是價值不菲,何況還是五輛!警察局長恨不能將此生最燦爛的笑容,展現在陸羿辰麵前。

“我相信,局長會秉公處理。”陸羿辰輕飄飄扔下一句話,便摟著顧若熙,在警察局長敬送的目光下離去。

顧若熙感受到摟在肩膀上手臂的大力氣,大氣都不敢出,怯怯地跟著陸羿辰。

在沒有眾人目光跟隨的時候,陸羿辰放開了顧若熙,大步走在她前麵去取車。

夏紫木拍了拍顧若熙的肩膀,“看來有老公,還是有好處的。”

喬輕雪也不禁看了看自己身上的抓傷,羨慕顧若熙道,“唉,若現在有人跑來問我疼不疼,我一定撲到他懷裏去。”

顧若熙對喬輕雪緊緊鼻子,她心裏都毛毛的了,她們還揶揄她!看向將車子開過來的陸羿辰,她又趕緊低下頭,不敢正眼看陸羿辰。

喬輕雪身心俱疲,懶洋洋的對顧若熙揮揮手,拂了拂淩亂的長發,“你早點回去陪老公吧。唉,我今天算是知道了,什麽叫知人知麵不知心,也知道了,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。”感激地望著兩位閨蜜好友,“我向你們致敬。”

“得!隻要你以後別再那麽單細胞,我們也就上帝保佑了。”夏紫木雖然嘴上不饒人,但還是安慰地拍了拍喬輕雪的肩膀,“你這孩子,就是太認真了,才會以為人嘴裏說出來的都是真話,才會毫不懷疑地一直相信秦萬寧。”

“是他演技太好了!過去了,翻片兒吧。”顧若熙趕緊插了一句嘴,若再不跟閨蜜多說幾句話,隻怕下次見麵不知什麽時候了,因為她在陸羿辰的眼角眉梢,看到了事態嚴重的警告。

“嗯,肯定翻片兒。”喬輕雪堅定地點點頭。

顧若熙還不能解恨地說,“秦萬寧這個渣渣,應該打他再狠些!看他還敢不敢告我們!他居然告我們蓄意傷害!真是個垃圾!”

陸羿辰悠然射來一記寒光,顧若熙猛一個激靈,趕緊低下頭噤聲,不敢再多言。

“打得再狠一些?”陸羿辰幾近咬牙。來警察局之前,他有去過醫院一趟,了解被打的傷者是什麽情況。據醫生說,女的還好,隻是容貌被抓花,愈合後也就留點疤痕,不算太大事。聽了醫生這麽說,陸羿辰的心頭就微微一緊,被毀容還不是大事,隻怕那個男人被打的更嚴重。

果然,醫生出示了化驗單,“秦先生隻怕以後都不能……”

當陸羿辰看到化驗單上,赫然寫著判定“絕育”,他默了一秒,忽地笑了,笑過之後,便是滿麵冰冷。

瞪向麵前的顧若熙,陸羿辰的臉色很不好。如果以後不能人道還不算狠,難道非要鬧出人命,他都保不出來她們出警察局,才滿意!

“顧若熙!”陸羿辰嚴厲地低喝一聲,儼然一個大家長,“趕緊上車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