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萬寧痛得直不起身,滿臉大汗,卸下求饒的偽裝,有了保安保護也多了底氣,猙獰的滿是傷痕的臉,瞪向顧若熙,怒道,“顧若熙!成了陸太太就是不一樣了!忘了你做的那些不要臉的事!還跑來教訓我!讓我蹲監獄?你和喬輕雪也不掂量掂量自己的份量,一個裸照,一個陪酒!哪個是正經女人!我呸!今天的事,誰都別想善罷甘休!我若落了殘疾,你們都給我賠償!”

“秦萬寧!你說什麽呢!”喬輕雪痛心地搖搖頭,“真沒想到,你竟然能說出這種話!我怎麽會認識你這麽垃圾的人渣!你要告就告我一個人,我跟你玩到底!”

“我垃圾,你好到哪裏去!榜上大款了,不需要我了!一腳把我踹開!給我三十萬不算什麽,我花在你身上的時間,遠遠不及那點錢!我要你賠償我,賠償我的損失,我現在身體很不舒服!我要報警,我要告你蓄意傷害!”秦萬寧忍著劇痛,大聲吼著,真實麵貌徹底暴漏出來。

“我要殺了你……”喬輕雪衝上去,被保安拽住。

“這位小姐,還希望你能控製一下情緒。”保安道。

“啊真是,屢教不改的家夥!”夏紫木不顧保安的阻攔,直接衝上去,一腳踹在秦萬寧的胸口,痛得秦萬寧在地上又是一陣打滾。

“你們這三個賤人!”秦萬寧還不饒人的謾罵。

夏紫木又要揍他,保安趕緊攔住夏紫木。

圍觀的人,因為秦萬寧的話,統統都將視線落在顧若熙身上,也終於認出,顧若熙就是最近屢上頭條的陸太太,趕緊拿出手機拍照錄像,人流開始越聚越多,堵得超市水泄不通。

本來她的陸太太的影響力就很大,如今當眾打人,曝光率就更有價值了。

“陸少的太太,居然在公共場合打人!陸少是有頭有臉的人物,一定很丟臉!怎麽會娶這麽沒素質的老婆。”

“那個女孩居然是陪酒的,怪不得男友不要她了。也不能怪人在外頭再找一個,誰想要一個陪酒的做女朋友!”

“人以類聚,都是好友,都不是好貨色!”

“說夠了沒有……”顧若熙氣得尖叫,那些人終於閉了嘴。“你們有時間談論別人的事,回家過好你們自己的日子吧!”

一群人撇撇嘴,一副不服說教的樣子。還在竊竊私語,對她們三個指指點點,沒一句好話。

夏紫木氣得不輕,今天不打得秦萬寧半身不遂,怎麽都咽不下這口氣,四五個保安趕緊攔住夏紫木,將夏紫木團團圍住,最後夏紫木和幾個保安打成一團。

場麵變得愈加混亂,大家趕緊報警。

當警察趕到的時候,秦萬寧和嬌嬌就是一陣哀嚎痛哭,稱自己渾身都疼,要求去醫院全身檢查,必須將行凶的人關起來。

警察將她們三人都一並帶走,去警察局錄口供。

當陸羿辰看到網上顧若熙打人的視頻和照片時,顧若熙已在派出所中,待了整整一天了。

“真是不讓人省心。”陸羿辰匆匆出門,趕往派出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