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沉默了,她一直都是受不了別人眼淚的人。

“秦萬寧!你個混蛋!”嬌嬌氣得尖聲咒罵起來,辣椒麵已辣得舌頭都不好使了。

“你別說話!要不是你纏著我,我怎麽會跟你在一起!我是愛輕雪的!一直都真心愛的人,都是輕雪。”秦萬寧怕極了夏紫木,隻能盡快和嬌嬌撇清關係。

嬌嬌氣得牛喘,恨不得撕了秦萬寧的臉。

“還演戲!你個大男人的眼淚也不值錢呐!”夏紫木諷刺一聲,就怕喬輕雪心軟,“他們都在一起勾搭兩年了,還騙你錢!你哪來那麽多錢給他!”

喬輕雪想到前些天,秦萬寧說打了人,要被送進去監獄,要三十萬的賠償,現在終於明白了,秦萬寧給她下了套,還以為她手裏還有爸媽的車禍血金錢。想到自己為了還債,夜夜陪著那些肮髒的男人喝酒,喬輕雪的怒火就一路燃燒到頭頂。

“秦萬寧!你去死吧……”

喬輕雪掄起一腳,狠狠踹在秦萬寧的兩腿之間,那一腳狠絕無情,是奔著讓秦萬寧斷子絕孫去的。

秦萬寧痛得嗷嗷大喊,當即倒在地上,渾身都在劇烈抽搐。

嬌嬌嚇得花容失色,連連大喊,“救命……救命……救命!”

周圍早就圍了一群看熱鬧的人,他們都舉著手機拍這勁爆的場麵,卻沒人上來阻攔。因為他們已經聽出來,是在打不正經的男女,在大眾的觀念裏,這種人是不能被原諒的。

顧若熙被嬌嬌喊的心煩,隨手抓了一包方便麵,整個塞到嬌嬌口中,讓嬌嬌再喊不出聲音來,“讓你個賤人叫!兩個混蛋!不要臉的敢騙喬喬這麽多年!”

喬輕雪還不解恨,隨手抓起一瓶潔廁靈,就要灌入秦萬寧的口中,“我毒死你!”

“輕雪……我錯了……我錯了……”秦萬寧畏懼地顫抖著身體,不住想要後退,卻已根本起不來身。

顧若熙怕事情鬧大,趕緊拽住喬輕雪。

“我錯了輕雪……”秦萬寧哭著嗓子喊。

這時候,人群裏就有人喊了一句,“他們做了不要臉的事,你們也不能做犯法的事,還是算了。”

超市的保安衝上來,趕緊將他們拉開。

嬌嬌抱住痛得在地上起不來身的秦萬寧,哭得滿臉淚痕,“我們不能就這麽算了,我們要報警!報警說她們行凶!萬寧……你有沒有事?”

“這兩個賤人,還要報警!”夏紫木就又揮起拳頭,被保安攔住,“你們再動手打人,我們超市可就真的要報警了。”

喬輕雪抹了一把臉上的汗水,問保安超市的損失需要賠償多少錢。

“這個需要經理過來計算。”保安道。

“我來。”夏紫木就開始掏錢,直接將一遝人民幣,甩在推車上,“應該夠了吧!”

“我要報警!我要出去!我要報警!”嬌嬌還不肯罷休,捂著疼痛變形的臉,嘶聲大喊,就開始掏手機。

“你丫地,還敢報警!”喬輕雪衝上去就要抓嬌嬌的賤臉,被保安攔了下來。

“秦萬寧,你有臉報警嘛你!”顧若熙瞪著秦萬寧,怒聲喝問。“這些年,你吃喬喬的,用喬喬的!最後還騙錢!我們會告你欺詐!等著蹲監獄吧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