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人再不樂意,也隻能散場,一個個雙手環胸走過喬輕雪時,都哼了一聲。

喬輕雪見殷凱癱在沙發上,好像已經醉的不省人事了,半天沒個反應,躡手躡腳開溜,身後又傳來殷凱的一聲低喝。

“敢跑就從這裏滾蛋!”他的舌頭已經不能完全靈活運用,說話含含糊糊,但還是嚇了喬輕雪一身冷汗。

喬輕雪暗暗咬牙,“我怎麽會跑呢!好不容易殷少對我有興趣了,高興還來不及!走吧,今晚我陪你。”

喬輕雪找了一個代駕司機,費力將殷凱抬上車,問了好幾遍殷凱家的地址,他已經不能準確的說清楚,隻聽了一個繁榮區,其後就怎麽都問不清了。上一次去他家,喬輕雪醉的迷迷糊糊,根本沒記住地址。繁榮區大了去了,那一代都是有錢人的別墅,猶如大海撈針,不耐煩的對司機揮揮手,“先開車吧!反正殷少出錢。”

一聽出錢,殷凱就很主動了,趕緊掏出錢包,刷刷刷拿出好幾張的百元大鈔,摔在喬輕雪麵前,“本少爺什麽都沒有,就是有錢!”

喬輕雪切了一聲,真是受不了有錢人的狂妄。

在街上繞了半天也不知該去哪裏,喬輕雪正苦惱,殷凱就又發話了。

“你這女人,太傻了!幹這行是為了給你男朋友還錢?嗬嗬,世上怎麽會有你這麽傻的女人。”

他雖然說的不清晰,但喬輕雪還是聽清楚了,“閉嘴吧!”

“你說什麽?我說你傻!自己男友跟別的女人胡扯,還傻傻的不知道!”

“你胡說什麽!”喬輕雪怒了,雖然秦萬寧很多缺點,但這方麵還是很相信他的,畢竟在一起那麽多年,從來沒見過有女人跟他牽扯不清,而且秦萬寧也不會像個種馬似的,對她糾纏不清想要做那種事,以至於交往這麽多年,隻是奉獻過初吻。

因為秦萬寧說過,會等到她願意的那一刻,等到他們結婚的時候,再要她。一直覺得不用肉體來衡量感情的男人,是值得信任的。

喬輕雪直接讓司機開車去了A市的紅燈區,那裏都是一些不正規的酒店,就是看上去很正規,也會有一些不正規的服務。特意照顧殷凱的身份,找了一家看上去很豪華的酒店。給司機兩張百元大鈔,讓司機將殷凱背上樓,她便在吧台和收銀員要求了特殊服務。

自然,喬輕雪也很好心地照顧到了殷凱的喜好,特意在幾張照片中,選了一個長得既漂亮身材又好的女人。

隨後,喬輕雪也上了樓。

“好好伺候本少爺,定有重賞!”殷凱迷迷糊糊的喊著,即便醉得精神恍惚,還是本能地一把拽住喬輕雪。

喬輕雪悶哼一聲,他真當自己是太子爺了。正要將自己的手抽回來,殷凱已拽著她倒在床上,一個翻身壓了上來。喬輕雪被他壓得胃裏翻騰,趕緊一把將他推開,衝入洗手間,強迫自己狂吐,胃裏終於舒服了,酒勁也消了許多。

殷凱躺在床上昏昏沉沉,完全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,但還是嘴裏不住喊著,“裝純俏!給本少爺過來!”

喬輕雪對他咬咬牙,直接關掉房裏的燈,一片黑暗籠罩下來,喬輕雪捏著嬌滴滴的聲音,“殷少,我這就過來,再等一下下。”

隨後她將房門打開,讓等在門外的小姐進去,並小聲囑咐那個小姐,“不要說話,也不許開燈,做完就早點走,這是給你的錢。我再多給你兩張,務必按照我的要求辦事。”

“放心吧,做這一行我都懂。”女人高高興興收了錢,便入了房間。

喬輕雪對著緊閉上的房門,吐吐舌頭,手裏還剩下幾張殷凱給的百元大鈔,毫無負罪感地收入囊中,搖著手裏的錢包,大搖大擺走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