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沒想到在華都,又撞見了殷凱。

知道殷凱是華都的常客,以前也是隔三差五才來華都消遣。最近不知是他空虛過度,還是買醉不夠盡興,竟然夜夜都來華都,也會像以前那樣摟著性感美女在舞池裏大跳貼身熱舞,卻不再帶女人回去過夜。

大家都猜測,殷少可能最近有了心儀的富家千金,管得緊,才不敢帶人回去過夜。

喬輕雪對這些不感興趣,每次見到殷凱都繞路走,即便他找她過去陪喝酒,她也讓華都的姐妹上,自己找個身體不適的借口,就搪塞過去了。

而今天顯然推脫不掉了,殷凱竟然包下整個華都的陪酒女郎,一個都不許跑,務必陪他一人喝酒。喬輕雪對富家子弟的揮金如土嗤之以鼻,想著他樂意花錢,她也樂意拿台費。

見殷凱被一群鶯鶯燕燕包圍,自己完全落單在最外圍,也樂得清閑聽聽歌,放放曲,混一時是一時。沒想到殷凱卻分開眾多美人,隻身來到她麵前,居高臨下地俯身睨著她,玩世不恭地笑著道。

“怎麽?不陪我喝一杯?”

“胃疼。”

殷凱嗤了一聲,俯身在她耳邊小聲道,“想從這裏滾蛋了嗎?”

喬輕雪臉色一緊,當初就是因為華都的工資太誘人,而這裏的選拔又極為嚴苛,不是僅有臉蛋就能錄用。她是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得到麵試機會,還經過了七天的嚴酷培訓,勉勉強強留下來。若被殷凱輕易一句話,從這裏開除,就永遠不可能進來了。

“哈,喝就喝唄!不就是喝酒嘛。”喬輕雪拿起酒就倒了一杯,舉杯到殷凱麵前,“還要比麽?”

“當然!”殷凱直接舉杯而盡,滿屋子的美女拍手叫好。

喬輕雪有些猶豫,今日沒有人會在她醉酒後安全送她回家,若真醉了,隻怕危險,但還是咬牙跟殷凱喝起來,一杯接一杯,毫不怯場。

殷凱喝得盡興,開始唱歌,與那些美女激情跳舞。

喬輕雪趁機趕緊衝入洗手間,摳著嗓子眼,將喝進去的酒全都吐出去。幹這行的女人,都會這一招,來減輕醉意增加酒量,好能一場接一場地上台陪客。

再回到包房,殷凱顯然已被一群美女灌了不少酒,醉得麵頰潮紅,倒在沙發上。而那一群美女,簇擁在他身邊,卑微地侍奉著,儼然一副帝王七十二嬪妃的景象。

喬輕雪心下哧了一聲,趕緊抓住機會,繼續與殷凱拚酒。

殷凱這一次是徹底醉了,但喬輕雪還能勉強站著,雖然眼前也天旋地轉,到底腦子還算清醒。一群美女都圍上殷凱,賣力地奉承著,就巴望今晚能被殷凱留下過夜,場麵真如寵妃央求帝王臨幸般壯觀,其中自然不乏女子間互相推搡的勾心鬥角。

喬輕雪搖搖頭,趁機開溜,卻在剛要打開房門的那一刻,眾多女子的鶯聲燕語中,傳來殷凱含糊不清卻極為大聲的喊聲,“今晚俏俏!裝純俏!誰都別搶!”

眾多美女見落了選,都很不高興,“怎麽會選她呀!雖然有幾分姿色,身材可不是殷少喜歡的火辣型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