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你是吃慣了大廚手藝的,若真心喜歡吃我包的餃子,以後經常來。”

顧若熙見媽媽鬆了口風,高興的差點蹦起來,趕緊催促陸羿辰快吃,她則樂嗬嗬地托著臉,認真看著他優雅的吃相。

他的每一個動作,都精準到完美,不多一分,不少一分,猶如一道美麗的風景,怎麽看都好看,完全挪不開眼睛。尤其他濃黑根根分明的睫毛,那麽好看,都有點忍不住想伸手去觸摸一下。

陸羿辰夾了一個餃子,輕輕吹了吹,輕柔地遞到顧若熙嘴邊,“你嚐嚐,味道真的很不錯。”

顧若熙早就看得癡了,猛地回神,他居然親自喂她!歡欣不已的小小咬了一口,就怕自己一口吞了,他又覺得她吃相不雅。吃到口中的,哪裏還是餃子,隻覺得是他的一片心意,一路甜蜜到心坎裏,眼睛裏都是幸福到爆的五彩泡泡。

楊舒容看著他們,自己女兒眼裏的情意,遮也遮不住,但見陸羿辰,雖然坐擁千億財產,帥氣又多金,對自己的女兒,卻不是那麽的遙不可及高高在上,沒有一丁點兒豪門貴少的富家架子,不禁心裏多了一點欣慰。

顧若陽和安可馨吃完飯,便去客廳裏看電視,顧若陽要給安可馨看他最喜歡的動畫片。安可馨難得摸到遙控器,悄悄瞄了一眼廚房那邊,見陸羿辰和楊舒容在喝茶,完全沒有注意到她,趕緊換台,尋找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。

當換到一個財經頻道時,安可馨忽然愣住了。電視播放的畫麵中,一張熟悉的臉孔清晰地落入她的眼中。

是他!那個她一直想要找到,說一聲感謝的人!上次在街上偶然撞見,卻被他開車給跑了。

“原來,他叫祁少瑾。”安可馨興奮地喃語一聲。

早知道他會上新聞,在家裏多偷偷看點財經頻道,豈不是早就找到他了!

當她聽清楚新聞的報導,看清楚牽在祁少瑾手裏的女人臉孔,她臉上的笑容瞬間化為烏有。主播正在報導,祁少瑾攜未婚妻蘇雅,出席一場開幕活動。

安可馨忽然覺得,整個人都不好了,連顧若陽喊了她幾聲都沒聽見。

“陸羿辰!你給我過來!”安可馨站在客廳裏大喊。

能敢對陸羿辰,這般任性大呼小叫的人,也就隻有她了。

陸羿辰對楊舒容歉意一笑,“我這個妹妹讓我給慣壞了。”

“我覺得可馨很率真可愛。”楊舒容真心說道。但在心裏卻給陸羿辰加了一分,能慣壞自己妹妹的哥哥,都是好哥哥,也同樣會是個會寵女人的好男人。

陸羿辰到客廳,安可馨指著電視氣的直喘說不出話來。陸羿辰卻不明白,看到蘇雅和祁少瑾在一起,安可馨為何會這麽生氣,趕緊隨手關掉電視機,不想安可馨看到太多這樣不真實的報導,更不想安可馨見到有關祁少瑾的畫麵。

安可馨看了一眼廚房方向,拽著陸羿辰就去院子,站在一簇盛開的木芙蓉旁,小聲問陸羿辰,“蘇雅就是跟那個人訂婚?”

“怎麽了?”陸羿辰眼角一沉。他很反感安可馨關注那個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