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手藝一向很好,不但安可馨讚不絕口,就連吃慣了五星七星級酒店的陸羿辰,都連連點頭。

顧若陽是最喜歡吃餃子的,媽媽有病這段時間,早就饞蟲泛濫,如今終於如願,吃的歡欣不已,還時常跟一旁的安可馨搶著夾同一個餃子,用筷子乒乒乓乓的大戰一場,逗得楊舒容終於繃不住臉,噗哧笑了。

當觸及到陸羿辰的目光,楊舒容的臉子當即又沉了下去。

顧若熙不禁頭痛扶額,媽媽還真是,誰都不給麵子呀。多少名人大佬,見到陸羿辰都是點頭哈腰,恨不能低頭舔鞋。

顧若熙趕緊將自己炒的一盤竹筍,獻寶似的放在陸羿辰麵前,“嚐嚐我的手藝。我不經常做飯,可能味道不太好,不過正在賣力學習。”

她已經決定在協議履行的這一階段,做一個好妻子,做飯就是必學的功課,畢竟他的身體裏少了一個器官,而那個器官就在……顧若熙看向媽媽,見媽媽能健康地在廚房裏忙活,真是欣慰又感動。

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陸羿辰,不管他做什麽,她都會真心實意地感激他,即便他不愛她。可若他對她真的沒有什麽感情,為何會為她做出那麽大的犧牲?

顧若熙有些琢磨不清,腦子裏混漿漿的,但唯一確定的是,自己已經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他了。

陸羿辰望著賣相還不錯的筍絲,優雅地夾了一筷,放入口中,在顧若熙期盼的下,慢慢咀嚼下咽,臉色一直淡而無奇,最後實在受不了顧若熙的熱切目光,點了點頭。

“還不錯。”

“真的嗎?”顧若熙開心地笑起來,“那以後我經常做給你吃。”

她清楚捕捉到,陸羿辰的眼角隱隱一抽,略顯生硬地點下頭,“好。”

安可馨見陸羿辰都說好吃,趕緊夾了一筷筍絲塞入口中,可沒在嘴裏停留一秒,就趕緊吐了出去,“好鹹呐!”

“鹹?”顧若熙趕緊夾了一口,也趕緊吐了出去,這才想起,自己好像稀裏糊塗放了兩次鹽。

顧若陽哈哈大笑起來,“若熙妹妹做的菜,你們也敢吃。”

顧若熙對哥哥緊了緊鼻子,“就你多嘴。”

顧若陽對顧若熙吐吐舌頭,高興的吃起餃子。“還是媽媽的手藝好,真好吃。”

陸羿辰倒是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,繼續去夾筍絲,顧若熙趕緊將盤子奪走,“還是不要吃了。”

“我覺得還好。”還是第一次有女人給他做飯。

“你應該保持清淡。”顧若熙趕緊倒掉筍絲,又給陸羿辰很小心很小心地倒了一丁點的海鮮醬油,夾了一個餃子,蘸了一丁點的醬油,放在陸羿辰麵前的碟子中,“吃吧,保持絕對的清淡。”

楊舒容在廚房裏,端著一盤剛剛出鍋的餃子,見自己的女兒那麽賣力地迎合陸羿辰,盛怒的同時又很無奈。她了解自己的女兒,若不是真的動了心,不會這麽毫不掩飾地對一個男人好。輕歎口氣,走出廚房,將那一盤熱騰騰的餃子,放在陸羿辰麵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