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憤怒地喊著,完全不顧祁少瑾已周身陰涼徹骨,又一輪的暴虐即將開始,她反而喊得更大聲。

“我跟陸羿辰離婚又如何!你能得到什麽?你將我當成你不能征服的獵物,覺得這一場你追我趕的遊戲很刺激。可獵物隻有真正死亡的時候才能被獵人徹底征服,否則隻要有一口氣,都會掙脫獵人的伏擊,徹底遠離!”

“你在告訴我,除非你死,否則都不會臣服,對嗎?”祁少瑾涼薄的聲音,猶如刺手的冰淩,讓人身心俱寒。

“對!”

祁少瑾狂聲大笑起來,忽然就鬆開了禁錮顧若熙的手,睨著趴在床上,身上已染了斑駁血痕的身體,他笑得麵目猙獰,似痛非痛,似怒非怒,就好像連他自己也掌控不了自己真正的心思。

“滾。滾!滾!”

他嘶吼起來,發了瘋般推翻了床頭的櫃子,讓酒店的一應用品散落一地。

顧若熙趕緊抓緊身上淩亂的衣服,踉踉蹌蹌地衝出去,房門關上的那一刻,裏麵傳出祁少瑾的一聲怒吼。

“我不會放過你們!”

“瘋了!瘋了!瘋了!”顧若熙跌跌撞撞上了電梯,頭也不回地匆匆跑回自己的房間,趕緊跑入浴室,想要衝洗身體,洗去所有屬於祁少瑾的氣味。

當發現鏡子中,自己身上殷紅紅腫的血痕,她終於紅了眼眶。

真的好疼,好疼。

可肌膚上的疼痛,遠遠不及心口的撕痛。

她閉上眼睛,眼淚沿著眼角悄然滑落,最後從口裏溢出細碎的哭聲。她趕緊捂住嘴,蹲下身體,將臉埋在雙膝間,徹底的放聲大哭起來。

手機響起,顧若熙不敢去接,隨後沒一會,就傳來響亮的敲門聲。

她趕緊擦幹眼淚,又洗了一把臉,發現衣服已經被祁少瑾扯壞,就趕緊衝到衣櫃找了一件長袖小領口的衣服套上,這才遮住了滿身的傷痕。

小心翼翼站在門口,從貓眼向外看,竟然是陸羿辰放大的臉,這才慢慢鬆了一口氣,隨即這口氣又猛然提了上來。

他不是說今晚不回來了,怎麽又突然回來了?

“什麽事!”顧若熙沒有開門,而是趴在門邊問外麵的陸羿辰。

“開門!”門外傳來陸羿辰霸氣淩然的聲音。

顧若熙怯畏了一下,但還是堅持沒有開門,“有事嗎?我已經睡了!要是真有事,也明天再說吧!”

“開門!”陸羿辰低吼一聲。

顧若熙剛要開門,最後又放下手,堅決道,“我已經睡了!”

陸羿辰終於走了,她疲憊走向床,無力地倒在上麵,外麵就傳來鑰匙開鎖的聲音,她趕緊抓起被子將自己蒙在下麵。

陸羿辰大步奔進來,一把扯開被子,那一頭卻被顧若熙緊緊抓住,“我已經睡了!”

“你方才去哪裏了!不是告訴你不許走嗎!”他怒道。

“我……哪裏……哪裏都沒去,就在自己的房間了。”顧若熙轉身,背對著他,不想被他看到自己紅腫的眼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