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可能!”

顧若熙想都沒想,直接拒絕,毫不畏懼地盯著祁少瑾變得殘冷的表情,清澈的眸子裏一片清涼如霜。

祁少瑾默了默,轉而笑了,“你急匆匆趕過來,還不是因為視頻已經威脅到你。”

“威脅到我了又如何?我不否認!可這並不代表我就會同意,你開出的下流條件!”顧若熙言辭冰冷地對祁少瑾怒喊,聲音裏的堅定是不會被摧毀的決絕。

祁少瑾一把捏住顧若熙的下巴,手指一點一點用力,依稀可以聽到他骨節之間的咯吱聲。

劇烈的疼痛傳來,顧若熙依舊倔強無比的瞪著他。

“我很討厭你現在的眼神,讓我覺得你跟陸羿辰一樣可恨!”祁少瑾低吼一聲,一把拽住顧若熙的長發,硬是拖著她,將她丟在臥室的大床上。

“不怕告訴你,我的臥室裏裝著攝像頭,你可要擺好了姿勢,別用一副醜態上鏡!”他低狠地說著,大手便覆蓋上顧若熙嬌小的身體,用力撕開她的衣服,露出她潔白的肌膚。

顧若熙嘶聲尖叫,“你個變態!變態!變態!”

祁少瑾更加瘋狂,扯下腰間的褲帶,無情地掄起來,狠狠抽打在顧若熙的身上。

撕裂般火辣的劇痛襲來,痛得顧若熙尖叫出聲,卻沒有躲避,反而抬起五官精致的小臉,怒不可赦的瞪著他,“你以為這樣我就會怕你嗎?”

她目光中的毫不畏懼,讓祁少瑾更加暴躁,掄起的腰帶更加凶狠,一下一下抽打在顧若熙的身上,想要聽見她的求饒,她卻咬住嘴唇,痛得滿頭汗水卻哼都不哼。

“你這個賤人!”祁少瑾嘶吼一聲,掄起更猛力的一下。

祁少瑾還不肯罷休,忽然俯身下來,一手扣住她的後腦,狠狠將她壓在床上,讓她不能動彈,咬牙切齒地冷冷說。

“顧若熙,你如果能隨叫隨到,被我肆意痛打一頓,我也可以不將視頻發出去。”他冰冷的聲音,猶如最毒辣的詛咒,讓顧若熙渾身一陣猛顫。

“怕了?”

顧若熙更緊扯住身下的床單,咬緊牙關不作聲,疼痛的汗水已經濕透她的衣衫,潮濕的粘在身上。沉默了許久,她忽然笑了,笑聲讓祁少瑾錯愕住。

“你笑什麽!”他喝道。

“我笑你,好幼稚。”她努力抬頭,看向一側壓在她身後的祁少瑾,“笑你做了那麽多壞事,從未真正開心過!笑你對付陸羿辰的手段,總是那麽的垃圾下作!笑你身為富家名流,卻連地痞無賴都不如!”

顧若熙清晰感覺到,抓著她後腦的大手正在一點點用力,捏得她腦仁生疼,但還是低低地笑著,一點都不在他的暴力之下屈服。

“祁少瑾,真不知道,你做了這一切到底是為了什麽!你就好像一個矛盾的共存體,每天都活在你暴躁憤怒的世界裏,沒有陽光,沒有光明,活的滿身腐臭,猶如地獄裏的腐屍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