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秦萬寧,你!”美女氣得一跺腳,“不行!今天就都說清楚好了!”

“說什麽說!”秦萬寧怒了,“我說了,今晚不能陪你喝酒了,還不快走!這是我的女朋友,她不喜歡我做這個工作!”

美女氣得狠狠咬牙,瞪了一眼喬輕雪,在路邊攔了一輛出租車,慪氣地走了。

“秦萬寧,我已經不是你的女朋友了,還有就是,希望你以後再做什麽,不用在覺得是為了我和奶奶,你應該為你自己好好想想,你將來的路到底怎麽走!”喬輕雪漠然轉身,沒想到這一幕已被不遠處的殷凱當成一場好戲,看得津津有味。

喬輕雪仰頭看向星光點點的夜空,長吐一口氣。

“輕雪,你聽我解釋,我是真的愛你,還有奶奶,她這些天沒見到我,是不是很想我?奶奶說,很喜歡我給她煲的海帶湯……”

“夠了!不要再說了!”

喬輕雪捂住耳朵,大喊一聲,急匆匆地跑開。

這時候,她肩膀一緊,被殷凱強硬地拉著,上了他的豪華跑車,就在秦萬寧身邊,囂張地開了出去,嚇得秦萬寧連連後退,一屁股坐在地上,很是狼狽。

秦萬寧盯著已經遠去的豪車,嘀咕一聲,“輕雪什麽時候認識這麽有錢的男人了?”接著,他的眼底浮現一抹精光,“輕雪終於開竅了,願意傍大款了。”

“你放我下車!”喬輕雪喊著讓殷凱停車,他卻全然當作沒有聽見。

“趕緊放我下去!我要回家了!”喬輕雪氣得,趕緊拽住方向盤,車子猛地一個拐彎,最後停在路邊。

“你這女人,真是吵死了。”殷凱咬咬牙。

“我沒心情跟你吵架!”喬輕雪正要下車,被他拽住,“因為那個背叛你的男人,心情不好?”

“什麽背叛,你不要胡說了!”喬輕雪一把甩開他,衝下車。

殷凱沒再多言,無所謂地聳聳肩,憑借他多年的情場經驗,那個男人和那個女人可不是顧客和陪酒之間的關係,倆人明顯關係不正常,那個傻女人卻看不出來。想想也不關自己的事,啟動引擎,車子躥了出去,衝入濃濃的夜色……

……

顧若熙站在那個滿是枯萎玫瑰花的房間,遲遲抬不起腳邁進去一步。

祁少瑾約她見麵的地方,竟然是皇城酒店的21層,那個曾經鋪滿玫瑰花的房間。那個曾經約好,她要來赴約,卻因為醉酒走錯了樓層,與陸羿辰牽扯不清的開始。

祁少瑾端著紅酒杯慢慢搖著,並不急著讓顧若熙進門,而是望著滿地的幹枯花朵,似笑非笑,滿麵邪佞,“陸羿辰這個人,從小就愛錢,我花了高價包下這個房間,他絕不會因為與我的不快,毀掉這裏的一切。”

顧若熙不說話,抓緊拳頭,繼續安靜地站在門口。

“不打算進來喝一杯?祭奠一下,這些死去的玫瑰。”祁少瑾將一旁的高腳杯倒上殷紅的汁液。

“我沒你的好雅致!”顧若熙聲音清冷。

祁少瑾的身影,微微一繃,好像無法接受她這麽絕情的口氣,望著那些幹枯的玫瑰,眼眸之中浮現一抹轉瞬即逝的傷色。

“說吧,你找我過來,到底想說什麽!”顧若熙不耐煩地開口。

祁少瑾冷哼一聲,緩步走到顧若熙麵前,他傲人的身影籠罩下來,將顧若熙圈在門口的狹小空間內,深深盯著顧若熙的眼睛,緩緩勾起唇角,陰森森地一笑。

“陪我睡一夜,我就毀掉所有的視頻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