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輕雪猛地停下腳步,憤憤地瞪向殷凱,他本生了一雙漂亮的深藍色眼眸,怎奈總是一副玩世不恭好不正經的樣子,讓人有一種漂亮的眼睛生錯了地方的感覺。

殷凱上下打量一眼喬輕雪,她換上了幹淨保守的背帶褲和T恤,不著粉黛的精致小臉,還像個甜美可人的在校學生,與在華都裏的性感嫵媚,是截然不同的兩種風格。

“又打算去哪裏裝純?”他嗤笑一聲,完全不理會喬輕雪眼中的憤怒。

“夠了!我裝不裝純跟你沒有一毛錢關係!我又沒訛你錢財,你跑來刺激我有意思麽!”喬輕雪一把將他從麵前推開,大步匆匆向前走,想要將殷凱甩開,他卻開了車跟上來,對她含怒地低吼一聲。

“你這女人有意思!多少女人巴不得跟我扯上關係,你卻將我一把推開!裝純俏,本少爺現在很生氣。”

“氣死你才好!”喬輕雪見甩不開他,幹脆跑起來。

正要轉彎進入一條巷子,想來殷凱就不能開車追進去。可當她看到從附近一家酒吧走出來的男女,她忽然僵在原地,半晌都沒有反應。

殷凱停下車,順著喬輕雪的目光,看向摟著走出一家酒吧的男女,眉心微微一收。

“你認識?”他問。

喬輕雪忽然衝上去,一把將相擁在路邊打車的男女分開,隨手就甩了那個男人一巴掌。

被她打的男人,正是秦萬寧,捂住側臉,驚慌不已地望著喬輕雪,“輕雪……”

秦萬寧身邊的美女,聽到這個名字,忽然就緊張了,退後一步,一副想要撇清關係的樣子。喬輕雪卻沒注意到那個美女的小動作,隻怒不可赦地瞪著秦萬寧。

“輕雪,你聽我解釋。”秦萬寧趕緊抓住喬輕雪的手,被喬輕雪一把甩開。

“輕雪,真的不是你看到的那個樣子!”秦萬寧趕緊指向一旁的美女,“是她……是她……”

“你不要再找理由了!你怎麽又來酒吧工作!你不是保證會找一份正當的工作了嗎?不是說了,你會重新做人!上次的事還不接受教訓嗎!你如果一開始就能穩穩紮紮做人,踏踏實實工作,怎麽會惹上那樣的麻煩!”

秦萬寧聽見喬輕雪這麽說,竟然鬆了一口氣,趕緊抓住喬輕雪的肩膀,苦口婆心地解釋,“輕雪,我也是為了你,欠那麽多的錢,我想幫你盡快還上。還有奶奶,還有我們的將來……在酒吧工作隻是一個過度,隻要還上錢,我立刻換掉這個工作,重新找一份正當的工作……輕雪,我真的是為了你在努力……”

秦萬寧說著,聲音裏便浮現了哭腔,以前隻要他這樣,喬輕雪就會心軟,隻要他說為了她,還為了奶奶,再大的錯也會得到原諒。

他是那麽清楚喬輕雪的所有軟肋。

在一旁的美女,雙手環胸,已現極其不耐煩的表情,衝上來就要跟喬輕雪說個明白,卻被秦萬寧攔了下去,“對不起,這位顧客,我不能陪你出去繼續喝酒了,你還是走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