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巧……”

    顧若熙不知為何會在麵對蘇雅時,會笑得這麽勉強,就好像做了什麽虧心事了似的。

    蘇雅卻笑得很燦爛,站在顧若熙麵前,她的個子本來就高,又穿著高跟鞋,讓顧若熙在漂亮又有氣質的她麵前,頓感渺小。

    “他陪殷少喝酒來了?”蘇雅雖是問著,口氣卻是肯定。一聲“殷少”喚的那麽親切熟絡,可見她和殷凱之間關係很好。

    莫名就讓顧若熙有一種強插足進入陸羿辰世界的錯覺。僵在那裏,一時間不知該說什麽,蘇雅卻依舊笑著,帶兩分醉意,嫵媚的眼波光彩灩灩。

    “你千萬不要誤會,我是怎麽知道的。殷少最喜歡來華都喝酒,而你和……辰結婚後,你不介意我還這麽稱呼他吧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搖頭。

    “你們婚後,我們就再沒通過電話了,我是猜到的。因為天天在報紙上看到你們形影不離,你在這裏,辰肯定也來華都了。”蘇雅的聲音很溫柔,聽不出什麽異樣,眼睛裏的笑意卻有些恍惚,繼而又恢複平靜,柔柔地望著顧若熙,就像一個看著小妹妹的大姐姐,溫暖又親切。

    “我們……”顧若熙垂下眼角,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麽去說,轉念想了想,似乎也不用跟蘇雅解釋什麽。即便解釋,也應是陸羿辰,而不是她。

    “對,他也在這裏。”顧若熙平聲道。

    蘇雅笑得更加美麗燦爛,就好像在強力偽裝什麽似的,“我也是跟我未婚夫一起來的,這種地方人多混雜,他不放心我一個人過來喝一杯。”她笑著對顧若熙揮揮手,“我要去洗手間了,不然我的未婚夫要等急了。”

    蘇雅勉強踩著高跟鞋,這才穩穩地走入洗手間。

    顧若熙一聽祁少瑾也來了,就好像聽到狼來了的兔子,趕緊四下看看,見走廊隻有待命的服務員規矩站著,匆匆跑回包房。

    一進門就看見喬輕雪在給殷凱道歉,“方才急著上洗手間,讓殷少久等了。我自罰三杯!殷少若覺得還不能消氣,我就自罰五杯。”

    說著,喬輕雪就倒了五杯酒,一口氣往下幹。

    殷凱不悅的臉上,終於多了一小點的興味。因為喬輕雪豪氣萬千的口氣,很對他的胃口。但還是不能完全消火,丟給喬輕雪一個難題,“看你這麽有誠意,還有小嫂子的麵子在,我可以原諒你。不過,你得把這裏的酒全部都喝光。”

    後半句話,殷凱一字一頓咬得格外清晰,不似平時說話時還帶著點英國腔。

    喬輕雪擦幹唇角的一抹酒水,望著滿滿一桌子的啤酒,即便酒量很好,也生了一分怯意。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衝上去阻止,卻被陸羿辰摟著肩膀坐在沙發上。

    “殷凱難得遇到對手。”陸羿辰唇邊的玩味,笑得那麽明顯,端著一副看好戲的姿態。

    “你。”顧若熙憤憤的想要推開他,卻被他抱得很緊,根本起不來身。

    “聽說華都來個千杯不醉,應該就是你朋友吧。”他憑借驚人的記憶力,已經認出曾經匆匆一瞥的喬輕雪,正是顧若熙的死黨閨蜜。在這種場合再遇,他知道顧若熙會為好友感到尷尬,但更想看到,殷凱能否被這個喬輕雪打敗,搓搓銳氣,也是無聊時的一個笑料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