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跑到醫院,就看到祁少瑾站在深長的走廊裏,窗口的陽光落在他身上,在地上投下長長的暗影。對上祁少瑾悠然射來的目光,她猛地收住腳步,不敢再向前靠近。

    走廊裏很安靜,沒有一個人影,就好像已被他的陰寒冷酷,嚇得遁逃潛藏,沒人再趕出來觸他的黴頭。

    顧若熙抓緊雙拳,冷冷地盯著緩步向她走來的祁少瑾。

    終於,他的腳步停了下來,就站在距離顧若熙一步之遙的位置,靜靜的目光裏帶著不屑的嘲諷,還有一種強力壓製著的憤怒。

    “很會尋找避風港,躲藏起來就以為可以逃開我?”祁少瑾輕輕上挑的尾音,讓顧若熙渾身收緊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還想怎樣!”顧若熙仰頭瞪著他的高度,完全不明白他的糾纏不休,目的到底是什麽。

    “不想怎樣,就是看不慣。”他桀驁的口氣,帶著壓人的氣場,忽然彎下身體,逼近顧若熙,當捕捉到她臉上一閃而逝遮掩不住的恐慌,他低低地啜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以為陸羿辰就能保護你?你以為他是為了你,頂著所有的罵聲與你領證結婚?他不過是在利用你。”

    當看到顧若熙錯怔的目光,他笑得更大聲,聲聲在走廊裏回蕩,敲擊著顧若熙柔軟的心房。

    “利用又如何!隻要能甩開你,我不在乎。”她強硬地說著,可在他眼裏就是揮著抓著的螳螂,根本不足為懼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你讓這個遊戲,變得越來越有意思了。”他陰沉的聲音籠罩下來,詭異的笑容在他唇角蕩漾。

    顧若熙下意識退後一步,避開他向她伸來的魔掌,再一步後退,竟然撞在走廊的牆壁上。抗拒地盯著眼前帶著幾分猙獰可怖的臉孔,心頭一陣陣狂跳,害得她冒了一身冷汗。

    “你還想要做什麽!”她拔高聲音大喊,清澈的眸子裏,都是濃烈的恨意。

    “陸羿辰利用和你領證,向我宣戰,我怎能坐以待斃。”祁少瑾看向走廊一端的病房,那是顧若熙媽媽的病房,嚇得顧若熙趕緊站在他麵前,將他陰涼的目光擋住。

    “祁少瑾,一再把家人牽扯進來,就是沒有道德了!”顧若熙憤怒地低喝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…你居然跟我講道德。”他的聲音驀然寒冷下來,冷到極點,“我這個人,向來最不講道德。為達目的,不擇手段!”

    顧若熙渾身一顫,肩膀一緊,被祁少瑾抓住。

    “求我,跪下來求我原諒,到我的身邊來,徹底甩開陸羿辰,我便手下留情也說不定。”他威脅的口氣那麽明顯,逼得顧若熙渾身像沒了力氣似得,站也站不穩。

    祁少瑾忽然加重手上力道,好像要將她肩膀的骨頭捏碎,痛得顧若熙悶哼出聲。

    “向記者發表聲明,說陸羿辰強迫你,威脅你,拍下裸照,公告天下。你如果做到,我便放了你,放了你母親。否則……”祁少瑾的話沒有再說下去,而是靜靜地等待顧若熙的回答。

    顧若熙被他的提議,嚇得臉色瞬時慘白,他是要毀了陸羿辰啊!他們之間到底有多麽深的仇恨,讓祁少瑾這般不擇手段地想要摧毀陸羿辰?

    不明白自己如何牽扯到他們的恩怨之中,更不明白,這樣的惡魔到底是何時招惹上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