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少瑾和蘇雅的訂婚,本預定在各大商場的電子屏幕上現場直播,可最後卻成了陸羿辰和顧若熙在民政局前,相擁親吻的唯美浪漫畫麵。

    祁少瑾和蘇雅炒得火熱的訂婚儀式,當即成了毫無震撼力的陪襯。

    祁少瑾好不容易熬到訂婚筵席結束,想要衝出去,卻被一大群記者將他和蘇雅團團圍在一起。

    “請問蘇小姐,祁少在婚前傳出和裸照女的緋聞,作為未婚妻的您,有什麽看法?”有個記者單刀直入,完全不顧當事者的感受,赤裸裸地問。

    蘇雅卻溫柔一笑,親昵挽住祁少瑾的手臂,隻說了簡單又很有份量的四個字。

    “我相信他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又開始發問了,“祁家的傳家之寶‘傾城’,為何沒有在訂婚儀式上露麵?祁少不該將‘傾城’戴在未婚妻的無名指上,確定彼此無堅不摧的愛情?還是說,如外界傳言那樣,蘇祁兩家訂婚隻是為了商業炒作?”

    蘇雅的臉上依舊保持著完美優雅笑容,見祁少瑾遲遲不語,她便替他開口,“少瑾說,會在我們結婚的時候,親自為我戴上‘傾城’,那時才是需要各位見證我們愛情的時刻。”

    “外界一直傳言,蘇小姐和陸少交往多年,為何最後你們沒能走到一起?陸少選擇蘇小姐訂婚當天直接與顧若熙領證,蘇小姐有什麽感想?”圍繞這個問題,記者們又開始連番攻擊起來。

    “陸少領證,是不是為了刺激蘇小姐?你們的感情真的結束了嗎?麵對前男友領證,蘇小姐有什麽想說的。”

    蘇雅臉上的笑容有一秒的凝固,隨即依舊笑得瀲灩毫無異樣,“我們隻是朋友,我會送上祝福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又開始問向一直沉默不語的祁少瑾,“祁少,如今因為裸照風波,皆說祁少花心不重視未婚妻,這個時候,不應該拿出‘傾城’向外界證明,祁少對未婚妻的忠心嗎?”

    祁少瑾被問得臉色緊繃,蘇雅感受他的異樣,對他歪頭一笑,目光深情款款地望著他,柔聲說,“少瑾,不要在這麽多記者麵前擺臉色,不然他們又該懷疑我們的感情了呢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終於有了反應,俊臉上擠出一點笑意,亦用深情的目光凝望蘇雅,“隻要我們心意相通,何必在意外界傳言。”

    記者們見倆人當眾情意綿綿,趕緊猛拍下他們恩愛注視對方的畫麵。但還是不肯放過,可以爆出猛料的機會,繼續追問祁少瑾。

    “大家都以為,‘傾城’會在祁少的訂婚宴上,親自戴在未婚妻手上。祁少打算何時將傳家之寶,送給準未婚妻?”

    “傾城是母親留下的遺物,我很珍視。所以隻會將它交給我真正想要結婚的對象,在婚禮上親自戴在她的無名指上。”祁少瑾雖然緊緊摟著蘇雅的肩膀,深沉的目光卻透過攝像機看向遙遠的彼端。

    當顧若熙看到這則電視報道,渾身猛一個激靈,趕緊關掉電視機,不敢再多看一眼,祁少瑾那雙好像盯著自己的目光。

    夏紫木和喬輕雪,還望著放在茶幾上的紅色小本本,一臉的吃驚,半天都沒反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