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的話驚得顧若熙許久都沒有反應,抬著一雙剔透如小鹿般的眸子,呆呆地望著他。

    陸羿辰見她遲遲沒個表示,坐在她的對麵,指了指放在桌子上的一份協議書,“看看有沒有什麽需要補充的條款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拿起桌上的那份協議書,看了半天才看清楚上麵的字。

    甲方,陸羿辰。

    乙方,顧若熙。

    甲乙雙方經過協商達成以下協議,在乙方不能離開甲方完全正常麵對生活時,甲方承諾乙方,以婚姻關係保護乙方,直到乙方生活恢複正常。

    合同即日起奏效。

    顧若曦看著這份言簡意賅的協議書,大腦一片空白,完全沒有任何思緒。“這,這……是什麽?”

    “在所有風波過去之前,以婚姻的關係,我來保護你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他要跟她結婚?她不會聽錯了吧!

    “有沒有需要添加的條款?我給你3分鍾的考慮時間。”陸羿辰雙腿交疊靠在沙發上,一副公事公辦的樣子,半點不馬虎,讓顧若熙更加無措。

    “加……加什麽?”

    “你隨意,任何都可以。”

    金主大開口施恩,顧若熙卻木魚腦袋地呆愣著,拿著協議書,一臉懵然。

    陸羿辰就安靜地等著,看了看腕表,“你還剩下30秒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秀眉輕蹙,囁囁嚅嚅地開口,說話都結巴了,“要是……要是……我一直不能麵對生活,你還要,負責我一輩子?”

    話落之時,顧若熙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,現在哪裏是考慮這個問題的時候,她應該拒絕他才對。

    正要開口,就聽見他反問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忍心嗎?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”顧若熙呆呆地搖搖頭。“不忍心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我會以最快的速度擺平所有事,你也必須以最快的速度重新振作起來。”他又看了一眼腕表,“時間到,可想好要添加什麽條款?”

    顧若熙木訥地搖搖頭。

    陸羿辰便抓起她的手指,直接蘸了印泥,在協議書上摁下紅紅的指紋印。隨後陸羿辰也按了指印,將其中一份合同遞給顧若熙,“合同一式兩份,收好你的那一份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依舊一臉木訥,大腦仍舊處在當機狀態,無法正常運行。

    “其實你也可以添加一些婚後如何生活,如何維護自身權益的條款,比如各自的私生活。還有協議解除後,可需我付你多少賠償的問題。既然你對協議沒什麽異議,協議的最終解釋權便歸我所有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小臉一皺,還一臉的懵懵然,“什麽是最終解釋權?”

    “比如,你現在應該陪我上床睡覺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一夜,他隻是摟著她安靜入睡。

    顧若熙這些天被折磨得千瘡百孔的心,終於在有他的擁抱中,放鬆下來,難得一夜好眠,睡得格外香甜。

    一大早上,卻被他早早叫了起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看一眼牆壁上的銅鍾,揉了揉惺忪的睡眼,“才五點,起這麽早幹嘛?”

    “準備一下,去民政局。”陸羿辰站在衣櫃前精心挑選衣服,最後選定一套純正烏黑色的西裝。穿色彩純正的衣服,上鏡率才會惹眼。因為今天會有很多記者報導他們領證的新聞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