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趕緊逃跑,見祁少瑾就要追上來,怕他們在一起糾纏,被安可馨看了笑話,趕緊轉身跑回醫院。

    她跑的那麽匆忙,就好像遇見狼的兔子,所有的力氣一點不保留就是一路狂奔。她沒有回頭,也沒看到,祁少瑾早就不追她了,站在街邊靜靜地看著她的身影,消失在醫院的入口。

    安可馨一直等不到顧若熙回來,便過來尋她。

    沒有找到顧若熙,卻看到站在街邊,靠在車前吸煙的祁少瑾。

    安可馨的臉上當即綻放一個大大的笑容,小跑著撲上去,“喂!居然在這裏碰到你!”

    祁少瑾噴出一口煙霧,嗆得安可馨一陣咳嗽,趕緊捂住口鼻,不住扇著麵前的煙團。祁少瑾凝眉看著麵前漂亮的女孩子,完全不記得什麽時候認識過這個穿戴漂亮的女孩,以為是哪個千金想要搭訕,便轉身上車。

    “你不記得我了!”安可馨趕緊一把拽住祁少瑾的手臂,焦急地趕緊說,“在美國,兩年前,就是在醫院裏的公園,我忽然不舒服,是你抱著我送我回的病房!我很清楚的記得你,想跟你道謝,可等我再找你的時候,你已經走了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回頭看向安可馨,努力在記憶裏搜索,好像曾經是有過這麽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我還沒跟你說聲謝謝。”安可馨還抓著祁少瑾的手不放,讓祁少瑾很厭惡,冷冷地抽回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安可馨吐吐舌頭,也不介意,直接伸出手自我介紹,“我叫安可馨,你叫什麽名字?”

    祁少瑾卻不理她,直接上車,安可馨趕緊抓住車門不放手,“別急著走嘛!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
    “你不是已經道過謝了!”祁少瑾心煩地瞪向安可馨,黑眸裏帶著被招惹的不悅,當觸及到安可馨晶亮亮笑著的漂亮眸子,就有點不忍心再怒聲怒氣對她說話了。

    “我接受了你的道謝,可以走了吧。”祁少瑾啟動車子,安可馨趕緊費力跳上他的跑車。

    “下去!”祁少瑾徹底怒了,冷冷地低喝一聲。

    安可馨嘟起嘴,大眼睛垂了下來,眼裏氤氳的水霧被長長的睫毛蓋住。隻好乖乖下車,低著頭站在路邊,小聲嘟囔,“找了你那麽久,隻是想好好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掃了她一眼,直接啟動車子,猛地躥出去,直接囂張離去。

    安可馨望著衝入車流中的紅色跑車,臉上都是失望的沮喪,氣得跺腳,“好不容易找到你,怎麽就這麽走了嘛!”

    顧若熙跑回醫院,躲在角落裏喘了好一會。擔心安可馨還在等她,便又折返回來找安可馨,發現長椅上已經沒有安可馨的蹤影,又在街上找了一圈也沒找到,想她應該是回去了,這才回了醫院。

    馬上就要考試了,顧若熙緊鑼密鼓的複習,來醫院的次數相對也少了。最後幾天的衝刺,又不敢去學校上課,隻能窩在家裏徹夜溫習沐風發給她的重點。

    晚上去醫院的時候,便去了李航的辦公室,問李航醫院什麽時候會將那五百萬返回來,她還要還給沐風和陸羿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