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低著頭,真的很害怕,被安可馨認出來,說一些難聽不入耳的話,刺激她。因為,那件事牽扯了陸羿辰。蘇雅的一番話,已經讓她不能接受了。

    安可馨歪頭想了又想,忽然啊了一聲,嚇得顧若熙隻想逃跑,卻沒想到安可馨說了一句。

    “你是那天早上,撞在門上的那個對不對!哈哈……你好有意思哦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緩緩回頭看向安可馨,頓時鬆了一口氣,莫名地對安可馨感激起來。在這個時刻,居然還有人沒第一時間想起網上裸照的事,多麽難得。

    “我反正也沒事,不介意我跟著你吧?”安可馨可愛地笑著,就像個需要大人關懷的孤單孩子,讓人不忍心拒絕。

    顧若熙麵對笑容燦爛又可愛的安可馨,實在沒有辦法再討厭她。點點頭,就帶著安可馨,一起去了媽媽的病房。

    安可馨好奇打量這間病房,在康壽醫院這種都是貴族人出入的地方,9層的病房實在算普通了,根本沒辦法跟她經常出入的19層奢華壯麗比擬。她從來沒涉足過除了19樓的其它區域,所以看什麽都很新鮮。

    她看見顧若陽正在玩拚圖,就高高興興地撲上去,“我來幫你吧!我拚圖可是很厲害的哦。”

    “好哦好哦。”顧若陽高興地拍起手,笑彎一雙好看的眸子。

    安可馨看了顧若陽兩眼,又看看顧若熙,覺得他們很相像,但更好奇為何顧若陽說話像個沒長大的孩子。顧若熙緊張起來,就怕安可馨說了什麽話,惹得哥哥不開心,正要拉著安可馨過來,就見安可馨已經很高興地和顧若陽一起玩拚圖,還不時和顧若陽一起大聲笑起來。

    楊舒容很奇怪,這個女孩子從來沒見過,就問顧若熙,“你朋友?”

    顧若熙聳下肩膀,“是啊,剛剛認識的。”

    看向活潑可愛的安可馨,顧若熙不禁笑彎唇角,很感激安可馨沒有當著哥哥的麵問她,哥哥為何是那個樣子,頓時對安可馨的好感又多了一分。

    安可馨和顧若陽玩完拚圖,倆人就咬著彩色筆開始畫畫,畫著畫著,不知怎的就都畫到了臉上。你一筆,我一筆,倆人的臉都畫成大花貓,指著對方哈哈大笑起來。

    沉悶的病房裏,終於有了銅鈴一般的歡快笑容,顧若熙和楊舒容也都跟著笑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性格很好的女孩子,笑容又這麽有渲染力,以後讓她經常來家裏玩。”楊舒容笑著對顧若熙說。

    “是啊,看她笑得開心,我都忍不住跟著開心了。”顧若熙強顏歡笑許久的臉上,終於有了真心的笑容。

    安可馨手上的電子腕表,忽然滴滴滴地響了起來,她趕緊撥弄一下,帶上藍牙耳際,“喂,我在醫院呀。對呀來檢查來了,你放心吧。我會很乖的!好了好了,我很忙的,先掛了。”

    安可馨趕緊掛了電話,繼續和顧若陽畫畫。一直玩到中午,安可馨才拿起包,起身準備走了。

    “我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安小姐,等我出院了,去家裏玩,給你包餃子吃。”楊舒容熱情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