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悶悶地點點頭,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繼續玩手機遊戲,一邊吃冰棍。顧若熙洗好衣服搭在窗口的架子上,心中一直有個問題,就忍不住問夏紫木。

    “陸少和蘇雅,為何會分手?”先前見過蘇雅,聽蘇雅的話,她和祁少瑾不會真的結婚,但陸羿辰真的受得了,自己的女朋友為了生意合作,就和旁的男人訂婚?從先前見過陸羿辰對蘇雅決絕的態度看,他們確實分手了。

    夏紫木搖搖頭,“誰曉得他們之間的事。隻是聽說,他們交往了很多年,前年都秘密發了請帖,我爸正好得到一份,也去了美國準備參加他們的婚禮,卻忽然取消了。不過圈裏的人都知道,他們之間的感情是沒什麽問題的,至於為何一直沒結婚,就沒人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第二天一大早,夏爸爸就親自帶著保鏢,將夏紫木抓上了車。

    臨走前,夏紫木信誓旦旦對顧若熙保證,“三天,給我三天時間,我就會出來陪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先自保吧你!”顧若熙對她的處境,不堪樂觀地搖搖頭。

    夏爸爸在車內,對顧若熙點點頭,還算客氣地說了一句,“謝謝這幾天照顧紫木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擺手,想要說點什麽,車子已經開了出去,隻從車內傳出夏紫木的一聲反抗。

    “抓我回去,我也還會再逃出來的!”

    夏紫木和她爸爸都是強脾氣,一個偏要關著,一個偏要逃跑,不爭出一個勝負,就會無休止地逃出來,抓回去,逃出來,抓回去。

    顧若熙從小學認識夏紫木這些年,不知他們父女上演過多次這樣的戲碼。

    有時候也挺羨慕夏紫木的,雖然她爸爸也已再婚,卻對她一直不離不棄,看似嚴厲,實則十分寵溺。

    沒有夏紫木開車送顧若熙去醫院,就隻好擠公交了。

    全麵武裝,戴著鴨舌帽,又戴著口罩,也不怕被人認出來。就是天氣太熱,出了一身的熱汗,難受的很。下了公交車,還要走很遠才能到醫院,她怕被人認出來,就加快腳步走的很匆忙。

    安可馨坐在康壽醫院附近的噴泉公園,任憑陸羿辰的電話催了好幾次,還是不肯一個人走入醫院去做半個月一次的健康檢查。好不容易甩開保鏢,並威脅他們不許告狀,才有了難得獨處的好機會。

    看著街上的人,都是三倆成群,有說有笑,而她就隻有自己,不知不覺就覺得自己很孤單,又很無聊。

    給陸羿辰打過幾次電話,叫他陪著她去醫院,可他說在外地出差,還要幾天才能回來。這些年,都是陸羿辰在身邊督促,她才會按時吃藥,按時複查。即便在國外治療那兩年,他也是時不時就飛美國陪她。忽然沒一句話就出差外地,讓她很不爽。

    “還說我最重要,其實工作對你才最重要!”她嘟著嘴,不滿哼了兩聲。

    忽然想到一件事,她趕緊撥通蘇雅的電話,那頭傳來蘇雅暖暖的聲音。“是可馨嗎?怎麽會給我打電話?”

    “給你打電話怎麽了?不可以嗎!”安可馨沒好口氣地道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