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是你!放開我!”

    當顧若熙發現,帶著她逃開人群圍攻的人,正是祁少瑾,心底升起的感激一下子化為烏有,隻剩下滿滿的憤怒和恨意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就站在那裏聽他們罵!”祁少瑾一把將顧若熙按在車門上,目光陰鷙冰冷地睨著顧若熙。“不知道跑嗎!”

    “他們隻是罵兩句,遠比親手將我毀成這個樣子的那個惡魔善良的多!”顧若熙毫不畏懼地迎上祁少瑾冰冷的目光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救了你。”他咬牙說,強力壓製心底躥起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在你做出那麽垃圾的事後,我還要對你感恩戴德嗎!”顧若熙毫不示弱,依舊怒聲怒氣地喊著。

    “誰讓你站出來承認所有的事!”祁少瑾憤怒地吼著,眸子裏都是燃燒的怒火。他的計劃,真正要毀的根本不是顧若熙,而是陸羿辰。沒想到,最後卻是顧若熙站了出來。

    當時他有預感,隻要再等等,站出來的一定會是陸羿辰。可顧若熙偏偏搶了先機,破壞了他的計劃。

    “是你說,要親手毀掉我臉上的笑容,你成功了,真的毀掉了!”顧若熙慘笑起來,“你不僅僅毀掉了我的笑容,連帶我的人生都毀了!你還想怎樣?我已經再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你毀了!”

    祁少瑾忽然沒了聲音,一雙眼睛定定地鎖著她,薄唇緊抿成一線。忽然,他用捏斷她手腕的力氣,硬是拽著她上了他的車。

    顧若熙心口驟然緊縮,趕緊掙紮下車,他卻將車門都鎖上了。回頭瞪向坐在駕駛位的祁少瑾,他的臉上被一層陰鬱包裹,就好像永遠不會有晴空的陰天。

    “我說過,我會讓你後悔。”他緩緩開口,聲音很輕,卻依舊那麽冷。

    顧若熙的喉口哽了一下,笑起來,笑得很大聲,讓密封的車廂內,都是她的笑聲回蕩,“你想證明什麽?證明你很厲害?在我這個小人物麵前又能得到什麽?”

    祁少瑾猛地側頭看向顧若熙,車窗外淡淡的路燈光芒,照在她的臉上,落在她的眼睛,晶晶亮亮的,好像有淚光浮現,驀然就讓他的心房一緊。

    他不說話,就那樣靜靜地又目光緊緊地鎖定著她。

    顧若熙忽然收住笑聲,怨憎的目光,悠然射向他,竟讓他有一瞬措不及防,想要逃避。

    “祁少瑾,我們兩清了!若你沒做這麽多,幫我轉學,幫我媽媽住院,或許會對你說一句感激。現在,我連恨你都懶得恨了,因為你不值得。”

    話落的那一刻,顧若熙依稀看到了祁少瑾的目光有一瞬的閃動,隱約浮現一抹痛色,轉瞬即逝,讓她斷定一定是光線不明看錯了。

    半晌,祁少瑾薄唇輕啟,帶著低低的沉悶笑聲,讓人一陣脊背發寒。

    “兩清?哼!顧若熙,我的鑽石戒指呢?”祁少瑾目光深沉下來,讓人看不透他的真實想法。

    “在陸羿辰那裏,想要就去找他吧!”她是不會再去找陸羿辰了。這兩個男人,任何一個,她都不想再有任何關係。她要重新回歸生活的平靜,即便在一片罵聲中,也會努力堅持下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