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驚得雙眸瞪得老大,大腦一片空白,完全呆住。

    喬輕雪吃驚地捂住嘴,“天呐!沐風竟然吻了顧顧!”發現身邊的夏紫木全無反映,用力拽了拽夏紫木,“夏夏!看見沒,沐風居然吻顧顧了!這麽多年了,沐風總算開竅了!”

    夏紫木依舊靜靜的沒有什麽反應,就好像這一切早就在預料之中一樣的淡靜,低頭一笑,“這一吻,遲到了太多年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說,他們早就應該在一起,要是沐風沒有出國留學的話。”喬輕雪羨慕地看著車內相吻的倆人,“他們很配,是不是夏夏?”

    夏紫木讚同地點點頭,“但願沐風這一次能抓住。”

    就在她們倆都以為,喬沐風終於抱得美人歸的時候,顧若熙卻一把推開喬沐風,從車上逃了下來。

    “若熙!”喬沐風也奔下車。

    顧若熙僵住腳步,沒有回頭,聲音很低,份量卻很重,“你這樣,朋友都做不成了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身軀憾然一晃,從沒想過,顧若熙會這般堅決的拒絕,態度也這麽強硬,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之外,卻也好像在預料之中。顧若熙變了,很多東西,他早就感覺到了,不再看的那麽通透。

    “可以告訴我原因嗎?”喬沐風低啞的聲音,低得連他自己都聽不清楚。

    顧若熙深吸一口氣,仰頭看向蔚藍如洗的天空,“不喜歡你,就是原因。”

    她大步離去,頭也不回。她不敢回頭,怕看到沐風受傷的疼痛目光,怕自己會心軟,怕長久隱藏在心底的那一種感覺,會一發不可收拾地浮出水麵,再也壓不下去。

    她跑起來,隻想快速逃離,一把打開夏紫木的車門,鑽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怎麽回事?”喬輕雪趕緊跑過去,也上了車,看了看顧若熙,又看了看還僵在原地的喬沐風。

    他就那樣站著,身形蕭索,連周遭的景物都變得暗淡無光,就好像在顧若熙拒絕他的那一刻,失去了全世界,精神恍惚的讓人心疼。

    “顧顧,怎麽回事?”喬輕雪小聲問顧若熙,她卻不做聲,隻是低著頭。

    夏紫木深深看了喬沐風一眼,本想對喬沐風說點什麽,又不知如何開口。直接上了自己的車,坐在駕駛位,卻沒有啟動引擎,從後視鏡看向後座低著頭的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為什麽拒絕?”夏紫木單刀直入,完全不給顧若熙可以搪塞的機會。

    “不搭。”顧若熙回道。

    “說實話!”夏紫木加重口氣,回頭逼視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顧若熙抓緊雙手,不知該說什麽,從車窗看了一眼,還站在那裏一動不動的喬沐風。他秀挺的背影那麽修長好看,任何女生見了都會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,然後忍不住想要向暖暖的他靠近。

    她也曾有過同別的女生一樣的想法,就在情竇初開的年少時期。後來,這種感覺就一直擱置,放在心底最深最深的角落,從不去觸及。

    沐風今天的主動,她吃驚,也在預料之中。

    可她現在能做的,隻有推開!決不留情的推開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