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若熙……”

    孟哲的又一聲呼喚,讓顧若熙肩膀輕輕一顫。

    雖然心口的位置,還會有淡淡的輕輕的疼痛感,痛的也是他的欺騙和背叛。她當時是那麽認真,那麽真誠的相待,最後卻是被身邊最親的兩個人聯手欺騙很久。

    “你來做什麽!”喬輕雪張開手臂,擋在顧若熙麵前,將孟哲的目光完全阻隔住。“你這個壞家夥!怎麽還有臉來找顧顧!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孟哲欲言又止,好看的臉上都是為難的表情。

    顧若熙一把拉住喬輕雪,回手一把將大門緊緊關上。將孟哲整個人完全阻隔在門外,匆匆進了屋。喬輕雪在院子裏,確定孟哲走了,才跟進來。

    “顧顧,你別理他!千萬別理他!更不要因為他傷心難過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搖搖頭,“不會了。隻是覺得,很丟臉。”

    居然在發生那樣的醜聞後,孟哲來找她。曾經是那麽堅決的下定決心,一定會好好活著,不讓他和葉薇薇看她的笑話。沒想到最後,還是在她一敗塗地,狼狽不堪的時候,他主動找上門來。

    “他就是個垃圾!竟然劈腿女朋友的閨蜜!葉薇薇更是垃圾!居然搶閨蜜的男朋友!”想到這些事,喬輕雪還無法忘掉這件事發生時的震撼和憤怒。

    顧若熙坐在沙發上不說話,看著窗外哥哥在院子裏精心栽種的花花草草,有的已經開花,迎著早晨的陽光開的很燦爛。

    “對了!我忘記給哥哥的花澆水了!天呐天呐,要是花都渴死了,哥哥會生氣的!”顧若熙趕緊起身去打水,費力拎著水桶給小花園的花草澆水。

    喬輕雪趕緊過來幫忙,見顧若熙不再提及孟哲,也便不再提了。

    這時候,夏紫木買了早餐回來,喬輕雪開了門。夏紫木站在門口還向巷子口的方向張望,小聲對喬輕雪說,“我好像看到孟哲了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趕緊對夏紫木擠擠大眼睛,很小聲說,“剛被攆走,別提了。”

    夏紫木臉一黑,小聲罵了一句,“沒人性的東西,還敢來見若熙!”

    將買來的一堆早餐放在桌子上,對擦手的顧若熙,喊了一聲,“顧顧,我告訴你哦,我是逃出來的,身上沒多少錢,今後你要負責我的夥食費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一定。”顧若熙連連點頭,拽著喬輕雪來吃飯。“哇,買這麽多!還有我最喜歡的豆沙餅誒!”

    “就知道你是饞貓,我還給你買了一隻雞大腿!”夏紫木將一隻雞大腿放在盤子裏,對垂涎欲滴的喬輕雪說,“就買了一隻,你可不能嘴饞。”

    喬輕雪扁扁嘴,哼了一聲,“偏心。”

    “情況不同嘛。”夏紫木對顧若熙努努嘴。

    喬輕雪趕緊拿了椅子,按著顧若熙坐下來吃飯,“你可一定要多吃點,不然夏夏大姐大,會不高興發飆的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將大腿的肉,分成三份,遞給夏紫木和喬輕雪,“好東西要一起分享,不可以說不喜歡吃哦。哪有人不喜歡吃肉的!”

    夏紫木對顧若熙撇撇嘴,抓了抓一頭短發,“姐就勉為其難開一次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