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就是……”她都不知道他在氣什麽。

    “你看看你現在的樣子!”他忽然拽著她,站在浴室的鏡子前麵。

    顧若熙抬頭看到鏡子中的自己,原來這麽憔悴,眼窩消瘦得深陷下去,還帶著一抹休息不好的烏青。

    不過兩天的時間,自己就瘦了這麽多。可他又在氣什麽?她瘦的是她自己,憔悴的也是她自己。跟他又沒什麽關係!

    陸羿辰見她望著鏡子中的畫麵晃神,心下的怒意便更盛,一把拽著顧若熙轉身,與他的目光直視。似乎這樣還不滿意,他便貼近她一分,讓她可以更清楚地看到他臉上的怒意。

    顧若熙後腰抵著牆壁,微微後退閃躲,他幽沉的目光,逼得她根本不敢直視。他見她逃避,便一把固定住她的臉頰,瞪著她,一字一字地開口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過你,不用去理會。為何還要站出來承認?”

    顧若熙心慌起來,如果現在不說點什麽,顯得好像很害怕他似的。努力組織了半天語言,“就是,就是……看那些記者,也挺辛苦的。”

    陸羿辰哭笑不得地擰起濃黑的眉宇,“你倒是善良啊!”

    顧若熙扁扁嘴,心下小聲嘟囔,都給你洗白了,幹嘛還生氣。

    陸羿辰努力平複一口氣,不讓自己亂了方寸,“你有本事那麽做,就沒權利消沉!”

    “我站出來,才是將傷害降低到最小,不是很好嗎!想一個人靜一靜,怎麽算消沉!”

    她居然還敢頂嘴!

    “三個男人,都比你強大,用不著你出麵將傷害降到最低!”陸羿辰低喝一聲,疼痛地扶住後腰。這兩天,他也休息不好,傷口愈合的很差。

    想到顧若熙,他就上火。天下怎麽會有這麽傻的女人,將責任都推卸到他們三個男人身上,說她是被強迫,被威脅,大家品論一番富家子弟紈絝成性,道德淪喪,也就罷了,之後再找關係壓一壓,事情很快就會過去。那幾天,他已經找了水軍在網上散播,有關顧若熙被強迫拍照受到威脅之類的言論,已經在開始為顧若熙洗清白,沒想到她自己站出去了,隻身去承受外界所有的罵聲和壓力。

    這個傻女人!這個不聽話的傻女人!

    顧若熙悄悄瞥他一眼,見他滿麵怒火,還不能平息,就趕緊低下頭。

    陸羿辰心煩地指了指她,便轉身回病床。顧若熙見他好像很疼,趕緊過來攙扶,卻被他一把推開。“看見你就生氣。”

    “那我……”顧若熙咬了咬嘴唇,“出去好了。”

    剛要走,徐阿姨進門來送午飯,低著頭不看顧若熙,也不看陸羿辰,放下食盒就轉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要跟上,陸羿辰卻低喝一聲。

    “你不該過來伺候我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僵住腳步,小心地退回來,猶猶豫豫地站在他麵前,小聲問,“怎麽,伺候?”

    陸羿辰見她就是一個木瓜腦袋,指向餐桌上的食盒,“我現在這個樣子,還用你怎麽伺候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