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歆就站在一旁的樹蔭下,帶著墨鏡,雙手環胸,一身超短裙極其性感清涼。正端著一副想要看好戲的樣子,看著武裝嚴密的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你總算出來了。”林歆掩嘴嬌笑起來。

    顧若熙不理她,拽起顧若陽就走,“若熙妹妹,冰淇淋可好吃了,你也嚐一口吧。你穿這麽多,一定很熱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搖搖頭,擦了一下哥哥額頭上的晶瑩汗珠,“哥哥吃吧,妹妹不熱。”

    “若熙妹妹,那位漂亮姐姐,人可好了。天這麽熱,她就說給我買冰淇淋吃。”顧若陽單純地對林歆綻放一個大大的笑容,林歆卻鄙夷地哧了一聲。

    顧若熙心裏很不是滋味,站在哥哥麵前,拉著哥哥回醫院。“哥,我們快點回去吧,媽媽在等你。”

    顧若陽還很天真地對林歆揮揮手,說了一聲“再見”。

    林歆優雅的踩著高跟鞋,走過來攔住顧若熙的去路,“怎麽急著要走啊?好戲還沒開始呢!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慢慢等吧,我沒時間。”顧若熙並不緊張,知道林歆將她引出來,就一定有陰謀。可這並不代表,她就真的不害怕,隻是強壯鎮定罷了。

    林歆揚手拍了幾個巴掌,“好大的口氣啊!若不是背後有強大的靠山,你怎麽有這麽大的氣場。我還以為,你隻是一個普通的平民女孩,原來背後有那麽多的關係!少瑾哥那麽討厭你,你是怎麽把少瑾哥給勾搭上的?哦,對了,用你這具肮髒不堪的身體!”

    想到顧若熙和祁少瑾的吻照,林歆就氣得咬牙,少瑾哥明明說不喜歡被別人碰觸,為何會和顧若熙親吻!

    顧若熙咬住嘴唇,不想跟林歆逞一時口舌之快,繞開她就要走,林歆卻繼續攔住路。

    “少瑾哥也真是的,就不怕被你不幹淨的身體,染上什麽不好的病,怎麽就那麽輕易被你迷惑了呢!”林歆嬌聲笑起來,“我很好奇呢,你到底用了什麽下流見不得人的手段。”

    “林歆,有意思嗎?”顧若熙氣得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林歆依舊嬌聲笑著,得知顧若熙的醜聞,徹底成為最不堪最下賤的女人,她樂得這幾天都沒睡好覺。“你可別這樣看著我,我會害怕的。”

    林歆佯裝畏懼地拍著心口,“我可怕陸少把我給滅了!”她又是一陣笑,笑得很是諷刺暢快,“陸少是什麽人物,一跺腳,整個天都得顫上一顫。居然也能被你給迷惑了,我還真有點佩服你了,你怎麽這麽厲害?陸少可是將全天下的名媛千金都拒絕了,怎麽就看上你了?”

    接著,林歆的聲音冰冷下來,“沒想到,新聞報道陸少承認的新女友,居然就是你!”她逼近顧若熙一步,傲慢地仰著臻首,“隻可惜啊,事情出了這麽久,陸少都沒為你站出來說一句話。也就是見你新鮮,玩幾天罷了。還真當自己是坐上王座的王後了!”

    顧若熙不想跟林歆繼續糾纏下去,“說完了嗎?說完了,我可以走了吧。”

    林歆嗤笑一聲,“沐風竟然還被你清純的外表欺騙了!其實在你清清秀秀的外表下,包裹的不過是一堆肮髒不堪的垃圾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