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顧若熙看到網上的那些照片,整張臉瞬間蒼白如死灰。

    那一張張照片,雖然都打了全身的馬賽克,還是可以看得出來全部都是裸照。尤其女子的臉,無比清晰地暴露在照片中,或憤怒,或痛苦,或無助……每一個表情都極度讓人浮想聯翩。

    看到照片的人,隻會以為,那是享受快樂的表情,而無法體會其中的被迫。

    而照片的人,正是顧若熙!

    “這些照片,很明顯是視頻截圖,而且隻有你自己的單人照,顯然有PS過的痕跡。你快點想想,到底是誰做的,好報警啊!”喬輕雪用力搖著神智木訥的顧若熙,恨鐵不成鋼地拍了一下她的腦門。

    “你倒是說話啊,怎麽回事嘛!是誰幹的這種缺德事?你男朋友?怎麽會有這種渣男!一看就知道,是他強迫你的!這種垃圾,怎麽都讓你碰上了!一個孟哲都夠受傷了,怎麽又來一個。”喬輕雪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,“對不起顧顧,我太著急了,總是說錯話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依舊毫無反應,腦子裏好像漿糊,一片混亂,完全沒有思緒。

    她呆木地坐在椅子上,終於明白為何喬沐風換掉她的手機,原來是怕她看見這些東西。

    那些照片的標題是“灰姑娘的手段”,正映襯最近A市炒得火熱的“灰姑娘上位”視頻,大家還給了她一個很紅的網絡名字,國民灰姑娘。

    據說對大眾女生,很是勵誌。

    如今傳出這樣的醜聞,大家自然而然,就將拍照片的人,認為成喬氏集團的太子爺,喬沐風。皆說,交往貴族公子哥,也是要付出代價的。

    罵聲一片,說她不要臉,原來用這種手段勾引男人。

    顧若熙再不敢多看一眼那些照片,苦惱地抱住頭。

    “顧顧!你不打算討個說法?就這樣被人給黑了,你以後怎麽生活啊!人生都毀了!”喬輕雪抱住她,“顧顧……”

    討說法?跑去找祁少瑾理論?那樣隻會自投羅網。陸羿辰能救她一次,兩次,不會那麽趕巧第三次又正好出現救她!她不會再傻傻地,以為躲入陸羿辰的懷抱,就能逃開祁少瑾。

    那個魔鬼,居然用這麽垃圾的手段,來報複她!

    她到底該怎麽辦?

    窩在媽媽的病房裏,一天都沒敢出門。換了號碼,手機很安靜,喬沐風發來幾次信息,皆是問她在做什麽。她佯裝全不知情,一遍遍地回複他同樣的信息,“複習。”

    護士喊她,說護士站有她的電話,想都沒想,直接拒絕去接。可護士站裏的電話,還是會一遍遍地響起。最後,護士都不耐煩了。“我們還有很多工作,不是你的私人話務員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隻好過去接聽,果不其然正是祁少瑾!

    “你居然關機,又讓我很生氣。”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怎樣!”顧若熙憤怒地喊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過癮嗎?刺激嗎?哼哼……我的手裏還有你的視頻。”他殘佞地笑著,就好像得到了最快樂的成果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要幹什麽?”顧若熙氣得眼淚在眼圈裏打轉。

    “你怎麽總是問我同一句話?那麽我回答你一次,不幹什麽,就是看你不順眼,不喜歡見你對著別的男人笑,不喜歡見你抱著別的男人哭!不喜歡你總是氣焰囂張地對我大喊大叫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