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羿辰低頭望著懷裏的小女人,眼眸深深,不說話。

    顧若熙以為他沒聽清楚,還帶著些許淚痕的潮濕小臉,在他的懷裏蹭了蹭,就好像尋找溫暖又舒服姿勢的小貓咪,軟軟地在他懷裏低聲喃語。

    “我還很幹淨的,你若不嫌棄,就要了我吧。”

    因為她的這句話,他心裏泛起酸酸的感覺,下意識就抱緊她。觸碰到她細嫩柔軟的肌膚,他的渾身肌肉瞬時繃緊,隨即下腹一緊,一個翻身將她壓在柔軟的床上。她烏黑的長發,如散開的海藻,落在潔白的枕頭上。他的手指,輕輕地,一點一點順著她柔軟的發絲,濃黑的眼眸裏,是她蒼白小臉的倒影。

    她緩緩閉上眼睛,長長的睫毛上還帶著哭過的洇濕,潔白的皓齒,輕輕咬著下唇,愈顯櫻唇嬌豔緋紅,好像在邀請他的品嚐。

    他低下頭,情不自禁向她柔軟的唇瓣靠近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卻在感受到他厚重呼吸靠近的瞬間,忽然睜開眼睛,一把將身上的陸羿辰推開,裹著被子衝入浴室。

    在花灑下用力搓著身體,搓得皮膚一片通紅,才覺得終於洗幹淨了,卻怎麽都洗不掉,肌膚上的淤紫痕跡。

    仰著頭,讓暖暖的水,衝洗她的臉。

    上一次,她也是這般在陸羿辰的房裏,在這樣水流湍急的花灑下,清洗屬於祁少瑾的味道……那個讓人厭惡的魔鬼。

    裹著浴巾出來,她撲向還在床上的陸羿辰,這一次,她在上,他在下。潮濕的長發垂落在他的脖頸上,癢癢的涼涼的,讓他心神一蕩,泛起一圈一圈的漣漪,無法平靜。

    抬起他濃密的睫毛,望著她清澈眼眸中燃燒的一團烈火,他便沉默了。

    “我洗幹淨了,可以開始了。”她毫不猶豫地撲上去,尋著陸羿辰的唇,就生澀地吻住。

    那個晚上,她也是這般說,她洗幹淨了,可以開始了。他雖然有潔癖,卻很奇怪,竟然不覺得她髒,也不抵觸她的碰觸,甚至聽到她這麽說,心口會有一種奇怪的感覺,總想要把她緊緊抱在懷裏。

    她的吻,還是那麽笨拙,與第一次沒什麽長進,卻讓他剛剛冷卻的熱火,再度卷土重來。猶如殘風卷落葉,不留半點自控的理智。

    他擁住她纖瘦的身體,深深嵌入他有力的胸膛,張嘴咬住她的唇瓣,當即反客為主,占據主動權。在他狂熱的深吻下,她漸漸化成一灘軟水,再沒有任何抵抗,甚至還淺淺地回應著他。她清澈的眸子,蒙上一層情欲,迷離地望著他帶著瘀傷的俊美臉孔,竟覺得他這樣子,更多了幾分男人的野性魅力,不自禁跌落在他狂野的氣息之下,再沒有翻身的機會,就此一度淪陷。

    他翻身將她壓在身下,狂熱的吻天旋地轉難舍難分,他卻忽然放開了她,雙眸通紅地望著她,聲音暗啞異常,是最後即將崩潰的最後一絲理智。

    “你確定,是真心想給我?”

    顧若熙目光堅定如磐石,“我確定。”

    他再沒有絲毫猶豫,重新吻上她的唇,狂熱的再不留存任何餘地……

    他的動作那麽溫柔,就好像生怕弄疼了她。在她身上溫柔流連,手指觸碰之處,猶如點起一簇簇綻放的煙灰,一片絢爛的美麗,繁華了整片天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