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門聲,悠然停止了。

    顧若熙徹底絕望,淚水彌漫,簌簌掉落。

    祁少瑾毫不憐惜,一把扯掉顧若熙的內衣,讓她徹底毫無遮擋地呈現在他麵前。

    祁少瑾渾身一緊,身體更加熱燙,再也無法自控……

    緊鎖的房門,忽然被人一腳踹開。

    顧若熙淚眼朦朧,隻看到一道高頎又偉岸的身影,猛地衝上來,一拳將祁少瑾撂倒在地。

    顧若熙終於得了自由,抱緊身體,沿著牆壁緩緩蹲在地上,身體蜷縮一團,臉深深埋在臂彎中,淚水好像斷了線的珍珠。

    “陸羿辰,又是你!”祁少瑾咬牙切齒,字字如冰,透著強烈的恨意。

    顧若熙蜷縮的身體,劇烈一抖,更緊蜷成一團。

    陸羿辰望著顧若熙,好像一隻受到極度驚嚇的小貓咪,恨不得躲到縫隙中,才能覺得安全,讓人看得心疼。他想要摟住她顫抖的身體,給她溫暖,卻又僵在那裏。他緩緩解開襯衫紐扣,脫下襯衫,露出他線條完美的上半身。之後將襯衫,披在顧若熙身上,遮住她的身體。

    祁少瑾擦過唇角的殷紅血痕,陰鷙如魔鬼地一笑,緩緩起身,忽然就衝向陸羿辰,給了陸羿辰毒狠的一拳。

    陸羿辰猝不及防,吃了一記,頓時俊美的臉頰,淤青一片。他瞬時回手,速度極快,完全不給祁少瑾躲閃的機會,一拳打得祁少瑾又差點跌倒在地。

    祁少瑾悶聲一笑,忍住側臉劇烈的疼痛,揮拳又向陸羿辰打來。頓時讓陸羿辰的俊臉,又多了一道淤青。他再度揮拳,讓祁少瑾唇角的血痕又殷紅了一分。

    他們就這樣,誰也不肯示弱,沒有任何言語,一拳又一拳,徹底毀了他們帥氣的臉,落滿淤痕。就好像積壓已久的憤怒,終於爆發,誓必要戰出個勝負,打敗一方才肯罷休。

    他們倆都是金字塔頂端的名流人物,毀了臉,就是毀了人前的形象,毀了他們高貴的尊嚴,是對他們而言,最嚴重的懲罰。

    顧若熙抱緊身體,不敢抬頭,不敢去看他們打鬥。隻能更緊抱著顫抖的身體,恨不得會穿牆秘術,從這裏逃離。

    趙默帶著人衝進來,卻被陸羿辰的一聲咆哮,嚇得悉數退了出去。顧若熙赤著身體,他怎麽能讓那些男人看見她狼狽的樣子。

    “都滾出去!”

    趙默隻好帶人站在門外,不敢參與陸羿辰和祁少瑾的搏鬥。

    陸羿辰看了一眼,不住顫抖的顧若熙。揮起最狠的一拳,打在祁少瑾的胸口,終於痛得祁少瑾再起不來身,疲憊不堪地癱在地上。

    “你一直都是我的手下敗將。”陸羿辰鄙夷地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祁少瑾眼眸裏噙滿恨意,猶如翻滾的陰雲瞪著陸羿辰,好似隨時都會再度爆發,隻是暫時需要短暫的休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