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衝出醫院,就看到祁少瑾站在一輛白色的蘭博基尼前吸煙。

    “你又來找我做什麽!”她完全沒有心情跟他好好說話,直接怒聲斥問。“你到底要做什麽?我媽好不容易就要手術了,你又要耍什麽手段!”

    祁少瑾的臉色瞬時更加黑沉,丟了煙蒂,拽著顧若熙就上車。

    “放開我!你放手!你到底要幹什麽!”顧若熙用力掙紮,他直接用安全帶,將她固定在副駕駛的座位上,隨後啟動車子,離開醫院。

    城市的夜晚,繁華又透著寧靜,天空總是灰蒙蒙,看不見一顆星子。

    他又開車到了海邊,除了路邊的路燈,海上一片空洞洞的黑,隻有海風呼嘯,卷著浪花拍打岸邊岩石。

    顧若熙對大海已有潛意識的畏懼,因為她差點被祁少瑾溺死在海中。望著在一旁吸煙,異常安靜的祁少瑾,顧若熙緊嗓子問。

    “你又帶我來這裏做什麽!”

    祁少瑾沒有回話,迎著海風,任由風將他短碎的頭發吹亂。似乎隻有這樣,才能讓他心情稍微好一些。

    顧若熙可沒心情和一個撒旦大晚上吹海風,見公路上遙遙駛來一輛出租車,猶如抓住逃生的浮木,趕緊跳過護欄去攔車。祁少瑾眼明手快,也跳過護欄,一把拽住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救命!救命!”顧若熙對著駛來的出租車大喊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!”祁少瑾氣得咬牙切齒,一把將顧若熙拽入懷中摟緊。

    這樣的大晚上,有人喊救命,還是一對年輕男女,出租車司機戒備地在不遠處緩緩停下來,搖下車窗,探出頭來。“姑娘,出什麽事了?需不需要幫你報警?”

    “救……”顧若熙的話沒說完,忽然就被祁少瑾的兩片唇瓣堵住,在她驚詫不已的間隙,他直接霸占領地,深深噙住她嬌軟的唇瓣。

    “現在的年輕人,真會玩。”出租車司機見他們吻得難舍難分,搖搖頭,開著車飛快地走了。

    祁少瑾終於放開不住掙紮的顧若熙,忽然側臉一陣火辣,被顧若熙給了響亮的一巴掌。

    祁少瑾摸著被打得漲痛的臉頰,忽然笑起來,眼裏卻被陰霾覆蓋,帶著翻湧的怒火。他緊緊地睨著顧若熙,嚇得顧若熙下意識後退,轉身就跑,卻沒等跑出一步,就又被祁少瑾一把拽住,用力一扯,跌入他的懷中,重重撞在他有力的胸膛上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我說過,不會放過你,你怎麽總想逃?”他的聲音寒若冰霜。

    抬眸望著他濃黑的眼眸,她心口突突地跳,倔強的心弦就有些繃不住了,聲音驀然多了一絲哭腔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幹什麽?就不能放過我?我從來沒有想過要招惹你!怎麽就是不肯放過我?因為你要的五百萬,我媽都差點自殺了!你還想怎樣?我們隻是猶如螻蟻的小人物,禁不起祁大少的折騰!你就不能放過我嗎?”

    話說到最後,顧若熙的眼淚再也忍不住,慢慢地從眼角墜落。

    祁少瑾眉心悠然一緊,冰冷的目光莫名地多了些許柔和,但手還是緊緊地抓著顧若熙,就好像害怕一鬆手,她就會逃走似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