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攙扶媽媽進入醫院,本想對陸羿辰說聲謝謝,他卻已與她們拉開距離,隨著出來迎接的李院長入了內部專用電梯,直奔頂層19樓。

    顧若熙茫然若失地望著他離去的方向,方才心裏因為他的保護,而泛起的點點暖意,漸漸散為烏有。

    “好漂亮的哥哥,若熙妹妹嫁給他吧,他好厲害哦。”顧若陽豎起一根大拇指,笑嘻嘻地望著顧若熙。

    顧若熙搖搖頭,這麽不切實際的念頭,她想都不敢想。攙扶媽媽回了病房。楊舒容的情緒很低落,顧若熙知道,現在跟媽媽說什麽,都無法讓她開心起來。交代陳阿姨和徐阿姨看住媽媽,轉身出了病房,一個人躲在無人的樓梯間,捂住臉,任由淚水濕透整個掌心。

    一直哭了許久,她才擦幹眼淚,拿起手機,撥通喬沐風的號碼。

    “喂,若熙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溫暖的聲音,一如既往,就好像天空中的一輪暖陽,從來都是暖洋洋的。顧若熙卻沉默了,不知該如何開口。喬沐風也沉默著,等待顧若熙說話。

    “沐風……”顧若熙咬住嘴唇,“我想,借點錢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笑了,好像很開心,“多少?”

    “……一百萬。”

    約喬沐風在醫院附近的噴泉公園見麵,不想喬沐風到醫院,聽見大家現在都在議論媽媽自殺的事。喬沐風看到顧若熙雙眼紅腫,心口悠然一疼,他卻沒有問她為什麽哭,直接將一張銀行卡,遞給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一百萬怎麽夠,這裏是二百萬。”

    “沐風……”顧若熙心口一軟,眼淚在眼圈裏打轉,卻倔強忍住。“謝謝你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也說了一聲“謝謝”,將銀行卡放入顧若熙的掌心中。這還是這麽多年來,顧若熙第一次跟他開口借錢。心裏的高興,難以言喻。

    “你道什麽謝?”顧若熙不解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,跟我開口。”他的聲音好軟,軟得好像泡在牛奶裏的麵包。

    顧若熙發現他目光暖融融地望著自己,慌忙別開臉避開,帶著狼狽的逃避。“沐風,這是借條。隻怕一時間,還不了你這麽多錢。不過我一旦有錢,第一個就會還給你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眼裏掠過一絲失落,轉而溫柔一笑,“好的,一定要抓緊還哦,卡裏麵可是我個人的全部家當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用力點點頭,低著頭看著手中的銀行卡,心酸得眼裏噙滿淚水。

    喬沐風揉了揉顧若熙的頭,想要分散她的傷心情緒,“看在我傾其所有的份上,不應該對我笑一笑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仰起頭,努力彎起唇角,對他大大一笑,“沐風,幸好還有你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被她的話逗笑,漂亮的眼眸裏綴滿燦爛的陽光,“如果你想以身相許的話,我就勉為其難地接受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討厭呐你。”顧若熙揮起拳頭,喬沐風沒有躲開,任由她的拳頭,毫無重量地落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“不想以身相許的話,就請我吃飯吧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