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沐風開車追上來,發現林歆一個人在大街上等車,卻不見祁少瑾的蹤影。追問林歆祁少瑾帶顧若熙去了哪裏。林歆看他那焦急若狂的樣子,終於再也忍不住,“在你眼裏,就隻有顧若熙!”

    “告訴我,祁少瑾帶若熙去了哪裏!”喬沐風再也不是往昔熟悉的溫潤模樣,林歆心口生生一疼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!不知道!不知道……”林歆抓狂地大喊,姣好的容顏上,已滿是淚痕。

    “告訴我。”喬沐風的臉上覆上一層薄冰。

    “你喜歡顧若熙是不是?既然喜歡她,為何還跟我交往!”

    喬沐風不說話,就好像沒聽到林歆的質問,隻丟下一句話,便已上車去尋顧若熙。

    “如果若熙出了什麽事,我不會原諒你。”

    “喬沐風!我恨你……”林歆在街上嘶聲大喊,眼見著喬沐風的車子越來越遠,淚水模糊了視線,靠在街邊的路燈上,才穩住搖晃無力的身體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祁少瑾開車去了海邊,望著漆黑一片的海麵,靠著車子,一根一根吸煙,不說話。

    顧若熙惴惴不安坐在車內,不敢去看車窗外的祁少瑾,她厭惡極了他的那張臉。渾身緊繃地靠緊座椅,隻有這樣才能有一點點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抓緊手機,沐風來了一個又一個電話,她都沒有接。

    方才祁少瑾開車差點撞到沐風的場麵,依舊心有餘悸。這個魔鬼,什麽事都做得出來,沐風若再因她和祁少瑾做對,保不準祁少瑾會做出什麽事來。

    可她真的好害怕,害怕在一片漆黑的晚上,跟一個惡魔獨自呆在海邊。好希望有人能來救救她,緊張地打開電話薄,想找一個能救她的人。最後手指流連在“陌生人”的名字上,不知怎的就忽然想到了陸羿辰,想到了他結實有力的懷抱,那樣的溫暖安全,時常想起,多了貪戀的心思。

    強忍住將電話撥過去的衝動,抓緊手機,繼續不安又害怕地窩在車內,等待祁少瑾的宣判。

    等了許久,祁少瑾終於上了車,坐在前麵不出一聲。

    顧若熙抓緊雙手,手竟在隱隱顫抖。

    忽然,祁少瑾放下前麵的座椅,棲身逼近顧若熙,嚇得顧若熙低叫一聲,趕緊後退。不經意抬頭,撞上他陰鬱如黑洞的眸子,心口一陣震顫。

    “陸羿辰炒得火熱的新女友,就是你吧。他居然當眾承認,你是他新交的女友!”祁少瑾嗤笑起來,邪魅又詭異。“你們什麽時候認識的?”

    顧若熙用力躲著他,發不出聲音。

    祁少瑾忽然吼了起來,嚇得顧若熙閉緊眼睛。

    “他總是喜歡搶我的東西……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