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少瑾站在門前的台階上,拇指擦過唇角的血痕,陰鷙的目光,居高臨下地盯著陸羿辰。嗤哼一聲,沒想到,他們的重逢,會是在這種情況下。

    顧若熙嚇得渾身一顫,更緊拽住陸羿辰,生怕這唯一能給她安全感的懷抱,會將她推開。

    陸羿辰察覺到她的害怕,抱著她顫抖肩膀的手臂,驀然一緊。打開車門,將顧若熙塞入車內,丟下一句話,之後將車門關緊。

    “老實呆著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小心透過車窗,看著將祁少瑾的視線徹底阻隔住的傲岸背影,封閉的車子內,是最踏實的安全港灣,心口緩緩漫開一種暖暖的感覺。咬住嘴唇上,殘留的腥甜,竟忽然感動得眼角發燙。

    陸羿辰緩步踱向祁少瑾,表情淡漠,沒有一絲起伏,就好像麵前怒意猙獰的祁少瑾,不過是一匹毫無威脅性的烈馬。

    而方才陸羿辰眼底隱藏的毀滅,也因為麵前的人是祁少瑾,最後畫上休止符。

    顧若熙抓緊車門把手,緊張望著車外,冷冷對視的兩個人,真的好怕會有什麽可怕的事情發生。可等了許久,他們也隻是冷冷對峙,沒有絲毫言語,千軍萬馬的殺伐,也隻在倆人的目光中殺了千百個回合。

    祁少瑾卻忽然笑起來,帶著紈絝又殘酷的味道,目光陰冷無比地睨了一眼車內的顧若熙。

    顧若熙渾身一緊,趕緊低頭避開。

    陸羿辰一句話沒說,淡淡的轉身上車,啟動引擎,車子一個華麗的甩尾,疾騁而去,離開這片豪華的別墅區。

    祁少瑾麵目猙獰地盯著遠去的車子,一腳用力踹在門上,發出嘎吱嘎吱的巨響。

    陸羿辰停車在皇城酒店,下車時,用外套將顧若熙完好罩住,不讓任何人看到她的狼狽。一路擁著她,給她安全的溫暖。

    進了房間,他抱著神情還惶惶不安的顧若熙,直接走入浴室。他要幫她脫掉染血的衣服,她卻死死抓著領口不放手,仍舊無法從方才的驚懼中走出來。

    “我不會將你怎麽樣!”他給了承諾,她還是不肯放手。

    最後,他將花灑丟給顧若熙,放好浴巾,大步出去。

    顧若熙在水中洗了許久,才覺得洗掉了祁少瑾的味道。裹著浴巾出來,站在浴室門口,不敢去看站在窗口吸煙的陸羿辰。現在才來懊惱,不該抱著陸羿辰當溫暖港灣,似乎有點晚了。他們有過那種關係,他又一再覺得她別有用心靠近,現在又裹著浴巾在他的房間裏,實在尷尬。

    “過來。”陸羿辰撚滅煙蒂,坐在沙發上,示意顧若熙過去。

    顧若熙小心邁著步子,低頭站在他麵前,他拽著她坐下來,她卻緊張得又站起來。

    陸羿辰斜眸睨著她,不禁好笑,拿起一塊準備好的藥棉,“隻是給你上藥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咬住嘴唇,終於坐下來,看著在麵前,小心上藥的陸羿辰,心底泛起一種很複雜又很不適應的異樣感覺。

    “還是我自己來吧。”顧若熙趕緊躲開。傷口在鎖骨,他雖小心,也沒看別的地方,姿勢還是很奇怪,心裏亂亂的。

    陸羿辰淡淡瞥她一眼,見她臉頰都紅了,略彎唇角,口氣平淡毫無感情,“別胡思亂想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臉頰更紅,再不好意思躲開。他的動作很輕,也很溫柔,甚至沒有弄疼她。塗抹了藥膏,最後又用膠帶粘上紗布,遮蓋住鎖骨上的深深咬痕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