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掙紮不開,直接張口,任由他的舌頭滑了進來,然後用力咬下去。

    祁少瑾痛得悶哼一聲,鮮血流了出來,他終於放開了顧若熙的唇瓣,卻惱怒的將她直接壓倒在地毯上。他的大手,一把掀開顧若熙的衣服……嚇得顧若熙驚叫連連。

    “祁少瑾!你個混蛋!你要做什麽!”她用力蜷縮身體,想要護住自己,卻怎麽都無法在他的身下動彈分毫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用力繃緊身體,以此來阻止他的肆意妄為。她大聲嘶喊著,試圖有人能來救救她,可空曠的豪華別墅裏,隻有她無助又恐懼的回音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害怕了嗎?”他用力壓著她瘦弱的肩膀,唇角的血痕顯得他更加邪魅如一隻癲狂的魔鬼。他望著顧若熙眼淚撲撲掉落的可憐樣子,眼底閃過一絲不忍,隨後就痛快地肆意大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就是你得罪我的下場,我會讓你日日備受煎熬,不見天日!”他殘酷地說著,口中的酒氣噴灑在顧若熙的臉上,熱燙灼人。隨後,霸道的吻痕落在她白皙的脖頸上,還帶著他唇上的鮮血,殷紅綻放,猶如雪地紅梅,妖豔異常。

    “祁少瑾,有意思嗎?不覺得幼稚!”顧若熙喊著,聲音幾近沙啞,眼淚迷蒙了視線,絕望的幾乎看不清楚窗外的陽光。

    他張口用力咬住她漂亮的蝴蝶骨,痛得顧若熙吃痛出聲。當他品嚐到屬於她的溫熱鮮血,才饜足地鬆了口,望著血紅的齒印,清晰印在她的肩胛上,他滿意地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是我留給你一生的烙印,在這裏,永遠都會保存屬於我的痕跡。”他就好像一個怕被人忘記遺棄的孩子,非得用極端的手段,才能給他一點點的安全感。

    “瘋子……”顧若熙忍住刺痛,大聲厲斥。

    “我告訴過你,我就是瘋子!”他捏住顧若熙瘦小的下巴,用力抬起……

    顧若熙死死繃緊最後一道防線,不被他攻破。用力抓著他的大手,指甲深深陷入他的皮膚,抓出一道道血痕,他還全然不知疼痛地強迫著她。

    顧若熙終於真的害怕了,放出徹底無助的哭聲,淚水漣漣地望著在她身上已經毫無理智的祁少瑾。

    “真的……求你……不要……”沙啞的哭聲,細碎地傳出顫抖的祈求,也是她第一次這樣卑微地在他麵前低下頭,哀哀求饒。

    祁少瑾猛然就愣住了,一直以來,都想要她的卑微,如今終於得到了,卻沒想象中的那麽開心,反而心口悠然一痛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