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的眼淚,徹底濕透了喬沐風的襯衫。那濕濕熱熱的感覺,滲入皮膚,直入心坎,讓他的心一陣抽緊的疼痛。

    “若熙……”喬沐風心疼地呼喚了一聲,不知該說什麽來安慰她,隻能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讓她依靠。

    顧若熙哭了許久,擦幹眼淚,揚起紅腫的雙眼,燦爛一笑。“沒事了,沐風的懷抱還和小時候一樣受用,很快就能讓我滿血複活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又怎麽會看不出來顧若熙的強顏歡笑,溫柔一笑,“沒事就好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擰開早餐奶的蓋子,咕咚咕咚一口喝個幹淨,“還有嗎?”

    喬沐風抬手輕輕擦過她唇角的白色奶汁,“一起去吃早餐。”

    他伸手攬住顧若熙的肩膀,寵溺地捏了一下她的臉蛋,很喜歡她皮膚的細嫩手感。臉上綻放如水般的笑容,連周圍絢麗的綠意,都盡失顏色。

    喬沐風知道顧若熙的喜好,點了蝦仁水晶餃,還點了兩份八寶薏仁粥。顧若熙居然又點了兩屜小籠包,一大碗冬瓜紫菜蛋湯。一邊吃著蝦仁餃,一邊口齒不清地說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請客,所以就不客氣了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暖融融地望著她狼吞虎咽的樣子,不禁就有些落寞了。他攥住顧若熙的手,阻止她的胡吃海塞。

    “若熙,心情不好,也不該這麽發泄,對胃不好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抹了一把唇角,被喬沐風的關心,搞得心口酸酸的,但還是笑著說,“是真的餓了,你要不吃,我可都吃了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不再阻止她,隻是心疼地看著她,將桌上的全部,都填入她的腹中。

    顧若熙飽足就拍著鼓起的小肚腩,裝作一派輕鬆,大大地伸個懶腰,“吃飽了,可以去上課了。”起身就往外走,被喬沐風一把拽住。“我今天不想去學校,可以陪我嗎?”

    顧若熙詫異瞪他,“難得喬大少不學好,想逃課誒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站起來,彎下頎長的身體,與她清澈如水的眸子平視,“我有一個秘密基地,今天勉為其難跟你分享一下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和喬沐風一起坐在空曠毫無一人的體育場,偌大的足球場上,綠草茵茵,讓人一眼望去,心情也放空了,不再被凡事憂擾。

    “確實是個好地方。”顧若熙躺在柔軟的草地上,望著遙遠的碧藍天空,有鳥兒自由自在飛過,她的臉上終於綻放了笑容。

    喬沐風也躺下來,雙手枕在腦後,與顧若熙一起看向碧藍如洗的同一片天空,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會一個人來這裏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